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宗商品见顶,A股回归平静

一、短线观点

国内大宗商品期货焦煤、动力煤、炭煤、铁矿石、螺纹钢、轧板近两个月来,呈现出一波逼空式上涨,国外有色商品期货表现也不错,带动国内A股市场打破盘局,三连阳最高上摸3221点,冲破今年箱体上边线3140点。

大宗商品已经见顶,铁矿石两天下跌12%,焦煤昨日惨烈暴跌8.56%,周末应该还有暴跌。

大宗商品一波凌厉的升势只拉动了股指近百点,谁再接棒拉动股指?

两桶油?银行股?券商股?都没有这个可能。股指只有回归平静,上下两难,在几十点之内波动。

二、操作策略

1小行情差不多了,谨慎操作,见好就收,若手中个股已经有一定涨幅,建议套现。

2建议逢高套现部分有一定涨幅的有色股、部分钢铁股。

3建议关注中期技术面支持上涨,近两天放量,涨幅不大的的个股。

4建议关注前期平台放量上涨一小波,缩量回抽22%-35%,中期技术面支持上涨的个股。

四、本人股票池,非荐股,下面个股有下跌和退市风险。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大宗商品见顶,A股回归平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