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不言底,短线不杀跌

一、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今年元月份2638点以来,历经11个月的反弹已经结束,反弹的角度比较平缓,故调整也应该不会过于陡峭,抵抗下跌。

板业板在2200点区域震荡时,平均市盈率81倍,技术面上是一经典的中期下跌形态,为什么我大部份专业人士无数次大呼出声、急呼道;:“创业板春天来了”,更有甚者鼓吹创业板是:“历史性的大机遇”。

本博则提醒大家:《板业板早就告诉你要跌—短有反抽》。

板业板、中小板双双如期放量大阴线向下破位下跌,不是诱空,这是中早期下跌。

主板、板小板中线调整不言底,抵抗向下的时间至少半年以上。

短线或有多日震荡反弹,这里不宜杀跌,耐心等待反弹高点出现。

明天至下周,个股波段机会较多,关键在于选股。


二、本人股票池,非荐股,下面个股有下跌和退市风险。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中线不言底,短线不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