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弱势整理,个股蓄势待发


一、盘面观点

昨日早盘,股指快速下探出分时低点,午盘前开始回升,尾盘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中阳线。

今日两市微幅冲高之后小幅回落横盘整理,两市成交量再次萎缩至3600亿元。

前期讲过,中期趋势向下,暂不言底,抵抗向下的时间至少半年以上。

昨日3068点,可能会形成一次小波段底部,暂时支撑几周的概率较大。

这个小波段底部的完成尚需要弱势整理几个交易日,未来几日,股指或许会反复向下测试小波段底部的有效支撑,点位可能在3088-3100点。

前期引领大盘走强的中字头个股,又开始了自救式震荡反弹,万科从29元跌至20.1元,反弹几天应该没有问题,中国联通进入高位震荡,中国建筑还有一次冲高的机会。在券商股上套牢15%以上的,暂时不要斩仓,上一次记性,别再听死多头们瞎忽悠。

建议关注地产股短线反弹机会。

二、本人股票池,非荐股,下面个股有下跌和退市风险。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股指弱势整理,个股蓄势待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