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平台反复震荡

一、盘面观点

昨日主板收出一根60点下影线阴T形日线,今日收出一根切入昨日下影线长度大约55%,小阳实体阳线,股指上涨5.34点,成交额仅有昨日55%左右。

创业板平台整理之后,选择向下八连阴下跌,昨日周一恐慌性杀跌。今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缩量小中阳线,阳线实体切入昨日大阴线60%左右,股指上涨37点/2.02%。

二、短线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1、主板中期为抵抗慢速调整走势,创小板中期为大级别调整走势。

2、两市股指杀跌暂时告一段落,节前以平台反复震荡为主,上涨和下跌不会超过10个小时。

3、股指反复震荡没有规律,主板3044点,创业板1783点,中小板5992点,估计可支撑两周。

4、个股短线会比较活跃,短线机会也较多。关键在于选股和操作方法。

快进快出,小波段操作。

三、本人股票池,非荐股,下面个股有下跌和退市风险。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节前平台反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