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至下周初股指不会平静

一、视点回顾

回顾本博2015年6月份以来的大盘观点:

创小板今年将会跌出一个大底(2017-04-14 16:41:47)

打开创业板月线图,从中线来看,1700点附近会有一波弱周线级别的反弹,但不是大底。

揣摩创业板、中小板见大底的时间窗在今年四季度10-11月份的概率较大,九月份之前见大底的机遇不大。

创业板今日午后最低杀跌至1727点,基本上得到印证。

二、中线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1、创业板今日午后最低杀跌至1727点,与本博一个月前预测的1700点附近相差27个点。观点不変,1700点附近有一波弱周线级别的反弹,但不是大底。

2、银行股的碎步盘升和劵商股的破位杀跌,也再次印证了本博近一年多来的观点:“劵商股环境恶化,沒有上涨的理由”。银行股的碎步盘升行情未结束,劵商股中线也未止跌。

3、如果明天上午股指承接今天尾盘走势快速沖高,那么又是沖高回落走势,午盘后若杀跌幅度过大,尾盘会上翅。

4、总之,周末至下周初股指不会平静,股指至少还有几次宽荡震荡,反复测试分时低点,分时低点形成后,下周有中阳线反弹。

三、操作策略

1、如果明天上午股指承接今天尾盘走势快速沖高,切忌不能追涨,股指至少还有一二次反复。

2、如果明天反抽失败,午后再次快速杀跌,当股指杀跌至今日低点,或者说略高于今日低点区域,也不宜杀跌。

3、建议大资金可适当关注银行股。

4、建议波段炒手和短线高手关注一带一路个股。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周末至下周初股指不会平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