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诱空下跌完全得到印证(附股)


一、视点回顾

回顾本博上周末盘后观点:



今日主板早开盘跳空低开后最低下探至3022点,16分钟最大跌幅40个点,午后震荡走高,尾盘以红盘报收,精准得到印证。

二、短线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1、股指今日虽然说是低开高走,但并不能说明股指马上就会转强,明日就有温柔的一小刀。

2、股指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还要整理夯实短线支撑。

3、四个交易日之内,若股指在早开盘受外部消息影响,和中盘时间段的半小时内,主板涨幅超过35个点以上,都可能似为短线诱多行为,或会冲高回落,马上回落整理。

三、操作策略

1、小心驶得万年船,快速下跌不恐惧,上涨不激动。

2、建议选择创小板中跌幅较大的个股,参与部份个股的波段反弹。

3、可选择自己熟悉的个股,6-8成仓位进操作,还是前面讲的,追涨要有极高的研判力和选股能力。

四、本人短线股票池,短线关注与跟踪,非中长线,非荐股、下面个股有下跌和退市风险:

恒通科技300374

富瀚微300613

千方科技002373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诱空下跌完全得到印证(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