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概股集体下跌:京东大跌7% 阿里、百度跌超2%

中概股集体下跌:京东大跌7% 阿里、百度跌超2%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间美股收盘,中概股集体下挫,京东大跌7%,阿里、百度跌超2%。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在纽约收涨0.23%,报26.46美元,创2015年12月30日(当天收于28.30美元)以来收盘新高,最近四个交易日累涨3.85%,本周则累涨3.36%。

中概股京东跌幅居前,收跌6.97%,报39美元,陌陌收跌6.38%,搜狐跌4.24%,微博跌3.5%,网易跌3.2%,百度跌2.5%,唯品会跌2.3%,阿里巴巴跌2.04%,报139.44美元。

美股科技板块暴跌,盘中时刻,苹果一度暴跌将近6%,市值蒸发逾400亿美元。此前媒体称即将发售的新款iPhone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下载速度可能比部分竞争对手慢。虽然高通有现成的芯片可帮助提高速度,但苹果与高通之间仍然存在法律纠纷,使得苹果这一麻烦一时还难以得到解决。

截止收盘,标普500指数收跌2.02点,跌幅0.08%,报2431.77点,其中信息技术指数以2.9%领跌各大板块,银行业指数则收涨2.4%、能源指数收涨2.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89.44点,涨幅0.42%,报21271.9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13.85点,跌幅1.80%,报6207.92点;纳斯达克100指数跌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