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中的个股转换

一、短线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股指完成中期头部震荡之后,向下调整已有三周,中小板与创业板跌幅明显大于主板,个股进入极其复杂的调整状态,有的是跌跌不休,持续了几年的跌势不回头,坚守持有者损失惨重;有的大幅上涨后,并未大幅下挫,而是强势整理;有的前期强势上攻,突然掉头向下大幅杀跌,如京东方A;更精彩是有部分异动股,今日快速拉升,明日又来根大阴线杀跌。

如何看待这种诡异、复杂的个股行情,我个人的看法是:

主力在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有些前期大幅上涨的个股,貌似强势整理,实则出货。我个人认为大资金在震荡调整中,正在抓紧时机调仓换股。

股指是一波弱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调整了三周,猜测10个交易日内可止跌反弹,再回落构筑底部。从时间上看,需要3-4周完成。

明日看跌,估计下周一为抵抗下跌,下周二开始止跌反抽,维持两至三天。

二、建议

1、建议重点关注前期有盘底迹象的二线白马股;

2、建议重点关注前期被错杀、基本良好的二线白马股;

3、建议适应关注部分钢铁股、煤炭股和少部分资源类个股;

4、建议适应关注部分前期被错杀、基本良好,且具有一定成长性的创小盘个股。



声明: 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震荡调整中的个股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