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酒再给你一次机会,否则……

一、视点回顾

本博(2017-11-03日《贵州茅台,下周冲顶(》的观点:

下周,贵州茅台或许只会小涨,小涨也是冲顶。虽然不能妄加预言是三年、五年之内的大顶,起码是两年之内的中期顶部,见顶之后,中线至少也有30%的回落”。



如期冲下跌回落,误差仅一天,可查询。之后连续下跌七天,下跌了106元,七个交易日跌幅14.75%。

二、观点

茅台酒,盘面上清晰显示:给死多头一个逃命点。否则,会让你难受的不止是两年、或者说三年,多久?这个话题以后再谈。

备上一瓶好的白酒,烧出几两美味佳肴,约好三朋四友,谈国事、聊人间趣事,畅饮一番,无不兴奋不已。酒桌上,如果过度饮酒,造成人体中枢神经内神经肽蛋白质缺损,情绪严重失控,后果不堪设想。三朋四友有可能怒目而视,刀棍齐加,或有人呜呼哀哉,命丧黄泉。

一瓶烧酒,传统工艺制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若有人拿到权威食品鉴定机构检测一下烧酒的成份,会让你闻酒色变!!!

不问理由,请收藏印证。



声明:个人观点,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茅台酒再给你一次机会,否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