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春节前几周红包行情

一、盘面观察

今日两市股指收出一根小幅跳空、略带放量的光头光脚中阳线。

截至收盘,沪市报收3348.33点,上涨41.16点,涨幅1.25%,成交2278亿元;深成指报收11178点,上涨137.6点,涨幅1.25%,成交2177亿元;中小板报收76323.6点,上涨77.77点,涨幅1.03%,成交905亿元;创业板报收1769点,上涨17点,涨幅0.97%,成交469亿元。

今日两市有34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128只,3只个股跌停(这类个股同比前几个交易日增幅较大),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10只(这类个股同比前几个交易日大增幅减少)。

二、短线观点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股指调整六周后止跌企稳呈反弹走势,今日两市收出一根小幅跳空放量中阳线,短期趋势特征明显,或维持几周的强势微升行情,个股短线和波段机会较多。

机会在二线白马股和被错杀的小盘绩优成长股,这两类股应该是近期首选,其次是传统行业中受今年期货价格走高影响,预计2017年业绩大幅增长的钢铁、煤炭、有色类部分个股。

2017年已经大幅上涨的一线白马股,如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五粮液海康威视泸州老窖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伊利股份万科A中国国旅华大基因等个股,有构筑双头或A形头部的嫌疑,后市进入强势震荡派发阶段,引诱散户高位接盘。

声明:这类个股比较适应持股三年以上的长线投资者,以上观点只针对波段操作、和持股几周至一年的中线投资。

猜测本周未来三个交易日,股指或呈强势震荡走势,波动幅度不大。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珍惜春节前几周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