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A股大底,或在2019年完成

基本面中的各种消息我们无法预测未来将要发生什么?但是,我们排除一切市场中的消息面因素,单纯从技术上,在一张图形上,对K线走势、成交量、形态、指标、周期转换,来研判大盘,A股会在何时构造完成本轮大底结构?

我曾经讲过:在资本市场应该遵守规则,敬畏趋势,一旦中期趋势形成,当趋势向上时,要看淡利空;同样趋势向下时,也要看淡利多。

中线观点:旗杆式下跌,2016-2017年温和缩量反弹结束,再调整几个月后,后期走势或类似下面的盘走势,但时间要短,2019年下半年完成大底结构的概率较大。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本轮A股大底,或在2019年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