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年月选不了股,还不如去卖红薯

股指月K线二、三、四连跌三个月,二月份6.4%的阴实体+6个点的下影线,由此可以看出,部分多头资金似乎又被套在了山丘上,二月份五个交易日的连阴暴跌将半年多的涨幅全部抹掉。

对股指的中线走势分析,前面反复旗帜鲜明地阐述了:“股指进入了慢长的筑底过程”。市场很沉闷,僵尸股会越来越多。

以下两点分析,足以告诉你,股指为什么涨不动。

第一:股指月、季K线图、均线系统、趋势类指标,没有哪一点告诉你,股指会有大涨的迹象,而是陷进了沼泽地,你若看不懂,这说明你的技术分析功底不到位。

第二:截止11日周五,两市共有上市公司3534家,沪市总市值32.69万亿元人民币,流通市值27.834万亿元人民币;深市总市值23.06万亿元,流通市值16.6567万亿元。两市总市值达55.75万亿元,总流通44.449万亿元,尚有11.3万亿元的市值将要流入市场,这还不算今后每年、每月的新股上市。以周五成交额看,沪市仅成交了1674亿元,换手率仅为0.41%;深市成交了2468亿元,换手率为1.25%。

看看这组数据,区区这么一点成交量,大盘是肯定没戏。要有一波像样的行情,量先行,两市放量十个交易日再说,换手率至少为3%,这才有点启动的迹象。

在漫长的中线筑底过,时不时的高呼什么大涨!什么新一轮牛市即将启动!一是,说明你根本就没有看懂A股市场的趋势,要么就是哗众取宠 ,大噪门的吆喝声赚点人气,

这年月、这行情,再看看2015-2016年的贵州茅台、恒瑞医药、片仔癀、长春高新、通化东宝、华东医药、三钢闽光、鲁西化工……,一批跑赢大盘逆势上涨的股票。

不要不切实际地胡思乱想,天天做什么牛市梦,想在股市呆下来,就得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多花点时间精选个股。你若没有一定的的选股能力,就应该远离股市,去卖几个烤红薯。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这年月选不了股,还不如去卖红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