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上涨有点复杂

股指又要上涨几天,这次上涨不同于2691点和2735点的上涨,有点复杂,真真假假,有的上涨后会强势盘整,有的诱多小涨一两天之后,就会掉头向下。

综合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技术面上看:

1、主板:
主板指数见2915点后调整了四天,今日收出一根缩量阳十字星,同比前四个交易日均量减少两成左右,说明短期抛盘减弱。技术面上显示,短期有支撑,八月或许会有开门红,但上涨比较犹豫、震荡、反复、慢悠悠的,若有一根小中阳线,第二天就会出现十字星整理,小涨二至三天,可能性会有。
2、中小板:

调整幅度大于主板指数,弱势反抽1-2天之后,向下调整趋势不变。

创业板:

走势最弱,调整幅度大于主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弱势反抽1-2天之后,向下调整趋势不变,有破位的迹象。

上述观点明确,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走势各异,谁会真涨?谁又是假涨?一目了然。本博也会经常看错,但愿大家操作顺利。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这次上涨有点复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