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懂趋势,有多可怕

我们每一个人都只是一名普通的投资者,在浩瀚无边的大海中,只是一滴水,或者说只是一个微小的水分子。

敬畏趋势,不与趋势对抗。所以,我一直强调的,“顺势者昌、逆势者亡”。不要以为你的噪门大,有一个平台推介你,你就长期,不知天高地厚地在大熊中,死唱多,唱死多,什么“10年大牛市”;什么“万点论”,一个看不懂中长期趋势的人,有多可怕,自己轻则断臂伤残,害了多少人,你回头看一看,真是害死人不偿命。

再说大盘,今日沪市破了2500点,收在2486点,主要是中石油下跌7.92%,中石化下跌4.02%,国家队暂时放弃护盘,或因为外围市场形势非常严峻,道指后面或者说近几个月内会有大暴跌,国内房地产小涨10年,大涨10年之后,泡沫刚刚被捅破,再就是有钱人,10个至少就有7个人将银子压在了房子上,炒房炒遍了全世界,全球的房子都进入了下跌周期。

今年以来,人民币存款增速持续在9%以下徘徊,央行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我国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长8.3%。要知道,自1979年至2018年这39年间,我国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同比增速从未跌破9%,如今仅仅8.3%的增速,创下了40年来最低!

居民部门存款增速从2008年的18%下滑到了2018年的7%左右。截至2018年7月底,全国住户存款总计692371.85亿元人民币,较上月减少2932亿元,今年4月的住户存款更是出现1.32万亿元的大跳水。

股票市场总量大了N倍,钱确少了的可怜,别天天瞎做梦,熊途漫漫。

有技术,心态好,能做反弹,做点,没这本事,多看少动。

明天是周未,周未至下周一股指有反抽,反抽非反弹,注意掌握节奏。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不懂趋势,有多可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