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中的个股机会(附股6****8)

主板日成交千亿元,深市成交1353元,市场环境让场外资金不敢涉足股市,更重要的是房价近二十年的上涨,全民炒房掏空了六个口袋,房子只有打低才能套现,大部分持有多套房的房爷一族,她们仍回味着甜美的岁月之中,计算着近二十年来赚了多少银子。

资金一时半刻回不了股市,市场仍将维持低量、上下两难的走势,涨不喜,跌不忧,关键在于要用心、用功选股。

弱势震荡中的个股机会6****8,这只股,我看涨……




声明:短线跟踪,有效期3-10交易日,跟踪的个股中线方向不明,或有下跌和退市风险,个人行为,非荐股,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弱势中的个股机会(附股6****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