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追涨,悠着点

短线观点

观察盘面的变化,再结合股指的技术走势,和消息面综合来看:

春节前上翘收出一根阳线,节后股指又收出四连阳后,上周五出现单日调整,今日周一大盘放量上攻,收出一根放量光头光脚阳线。

截至收盘,沪市上涨71.97点/2.68%,报收2754.36点,成交2242亿元;深成指上涨321.28.97点/3.95%,报收8446.92点,成交3235亿元。

今日两市共有120只个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453只,下跌的个股只有15只。

周二,猜测两市会收出一根十字星,这根根十字星,给你一次机会,不是给看涨和追涨的机会,而是给你一次短线减仓套现的机会。

别追涨,悠着点。不问理由,此时,技术为上。

你若看涨,那就持股待涨或者加仓,不要受我这一观点的影响。




声明:对大盘走势的分析,纯属个人观点,不对任何人构成操作指导,据此操作,赢亏自负。

别追涨,悠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