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评知识收费的时代到来


知识付费,已经成为近几年的热点话题。

就我本人而言,开博评股断断续续也有十二个年头。撰写股评文章,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对错比例各占多少?相信大家心中自然有数。

对股指高低点的重要提示,中期趋势的重要研判,非常时期的股指和暴涨股的及时风险提示,我想大家更应该清楚?

远的不说,下面这篇文章是2018年4月20日发表的,中期支撑位就在2430—2460点。那些首席分析师们,拿几百万的年薪,你们不是喊牛市,就要看马市,没有一个往下看到2430—2460点区间的。



可是,免费的面包,她们不懂得面包的由来,只有掏钱买的,她们才会懂得珍惜。

殊不知,能真正看懂股市的人,他一定是伤痕累累,遍体鳞伤,付出过沉痛代价,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二十多年前所付出的代价,在北上广深能买好几套房子。

股评知识付费,也有利于人们高效筛选信息,付费的同时也将激励优质内容的生产。

股评知识付费的本质,在于把知识变成产品和提高服务质量,从而回归和实现商业上应有的价值。简而言之,知识付费是让知识的接受者付出相应的成本,得到更多的回报。

该不该付费?这要看每一个人的经历和认识。

有财经网站已经开始了,我也进去了,我会拿出干货,实实在在地奉献给大家,让大家分享我的知识,也能够为她们带来的丰收回报。之外的只会偶尔谈谈大盘。

股评知识收费的时代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