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CL荣膺品牌中国华谱奖








TCL荣膺品牌中国华谱奖















www.eastmoney.com  2007年08月13日 22:28   品牌中国网







【评论】【字体:大 中 小】
【页面调色版 
























  日前,记者从首届中国品牌节慈善晚会暨颁奖盛典上获悉,TCL集团荣膺品牌中国华谱奖—中国年度25大典范品牌。

  TCL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在深交所上市的TCL集团,以及在香港上市的TCL多媒体科技和TCL通讯科技。2006年,TCL在全球各地销售了超过2100万台彩电和1100万部手机,海外市场营业收入超过中国本土市场营业收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和国际品牌。

  据悉,与TCL集团同台获奖的还有联想、海尔、万科股份、百度、三一重工、汇源、阿里巴巴、国航股份、创维、青岛啤酒、吉利集团、同仁堂、全聚德、国美、李宁、蒙牛、波司登、清华同方、隆平高科、华旗资讯、新浪网、一汽集团、招商银行、中海地产24家品牌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