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势的艺术发表——牛市买什么股?

?


 牛市买稳长的股。废话。


 牛市买业绩爆发式成长的股。更是废话。


 什么股的业绩能在牛市中爆发式增长?券商股。


 淘金时代,无数的人去寻找自己的发财梦,真正淘到金子的人有多少?


 可是,那些卖淘金工具,卖吃喝的全都发了大财。


 券商,股市交易的平台,靠天吃饭,与股市景气度密切相关,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券商股:中信证券 宏源证券 成都建投(国金已借壳) S锦六陆(借壳已获批)


  待批的借壳券商股:都市股份(海通) S延边(广发) 西水(桓泰) S前锋(首证) S长运(西南) S石炼化(长江) S化二(国元)


? 参股券商股(我只看好参股数量多的或参股占自己总股本比重大的):吉林敖东,辽宁成大 亚泰集团  华资实业  海欣股份 大众交通  长城信息  皖能电力 皖维高新 雅戈尔 中粮地产 东方集团  兰生股份 华茂股份 保定天额 两面针 湖北金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