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洗盘还是回调开始?

大盘上海指数经历早盘急跌后慢步上升回到红盘,收小跌在绿盘,很多股友会在想,究竟是洗盘还是回调开始,我个人认为,中小、创业板指数相对较弱,一直都这样,大家是否从中有所发现,大盘先知先觉突破所有均线,这现象是否表现下跌趋势经已改变?既然大盘走稳,已经有很多个股走出来,又何必在乎那一时半刻的波动,上篇博文提到,只要大家看好先大盘见底,已经升离底部有20个点的个股,认真分析选好时间进入,必定会得到想要的收益,不要为一时的震荡而扰乱自主思考,祝大家2019大获全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