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工,拿稳了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根据一九九七年三月十四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一九九五年十月三十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和二〇〇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具体范围为以下六点连线与我领海线之间空域范围:北纬33度11分、东经121度47分,北纬33度11分、东经125度00分,北纬31度00分、东经128度20分,北纬25度38分、东经125度00分,北纬24度45分、东经123度00分,北纬26度44分、东经120度58分。

  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根据中国政府关于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的声明,现将东海防空识别区航空器识别规则公告如下:

  一、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以下简称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必须遵守本规则。

  二、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必须提供以下识别方式:

  (一)飞行计划识别。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应当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或民用航空局通报飞行计划。

  (二)无线电识别。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必须开启并保持双向无线电通信联系,及时准确回答东海防空识别区管理机构或其授权单位的识别询问。

  (三)应答机识别。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配有二次雷达应答机的应当全程开启。

  (四)标志识别。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必须按照有关国际公约规定,明晰标示国籍和登记识别标志。

  三、位于东海防空识别区飞行的航空器,应当服从东海防空识别区管理机构或其授权单位的指令。对不配合识别或者拒不服从指令的航空器,中国武装力量将采取防御性紧急处置措施。

  四、东海防空识别区管理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五、本规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负责解释。

  六、本规则自2013年11月23日10时起施行


中国宣布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 涵盖钓鱼岛。这届政府真是硬起来了,重工开始也要硬起来了,时不待我,重工,走起!


最后写一下我对关于近期重工的技术和基本面分析的几点看法:


1.这几个周末我都随时关心证监会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审核情况公示的情况,到这周仍没看到重工这方面的信息,通过观察,一般开完股东大会后,不到十几天,就会出现在受理日期上,而重工10月25日公布的三季度上已经说明资料已经递交证监会,这表明重工很可能走快速通道或者是其他通道。根据国资委和国防科工委批准的速度来看,证监会随时会公布审核结果,增发价的确定随之也不会太远了。重工方面肯定希望随着股价的上涨能募集到更多资金,这段时间的沉默就是会了增发价确定前的爆发,很多人认为在增发价没确定前机构会打压股价,上涨会出现在增发价确定后,他们只是想的太简单了,那些所谓的机构能和大股东,特别是国之重器的大股东斗吗?换成海通证券实际就是重工重要的伏笔之一。


2.这段时间,持有重工的股民对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痛恨不已,这实际就是建设银行大连分行这个小非,从以往大连分行的抛售时间来看,这个小非都是抛在最低点,重工涨停打开前那么大的量不去减持,反而在重工调整在最低价5快四毛多的时候开始减持让人觉得不合逻辑,实际上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趁股价低价减持就是最好的利益输送,反正大连分行由于发行前债转股,成本很低,对这些利益输送上面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从这现象说明机构已经开始认可目前的股价已经处于底价了,再加上大连分行近期差不多天天折价收盘价3毛的基础上出现大宗交易上,而且数量每次就几百万股,这更说明主力通过各种手段打压股价(可转债,小非,手中的流通股),造成恐慌气氛,在近期军工股大涨的情况下,融资盘快速增加下(近期融资已经达到快20亿),他们已经黔驴技穷,迫不及待了。另外,这些减持的买方近期都是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高山街营业部,这是不是为了海通收集低价筹码,提前进入拉升的准备呢?


3.重工目前的流通盘和筹码分布的问题。根据目前重工可转债已经转了43.59%的情况估算下,已经显示多了7亿2千万的流通股,即使全部转股,流通盘也不到50亿股,流通市值也就300个亿,这和银行股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通过这几天的弱势调整,很多前期的套牢盘和短线获利盘已经跑了不少,剩下前期成本在6.3到6.6左右的套牢盘的大部分是坚定看好的长期持股者,所以这二天虽然主力刻意打压到6块以下,但是根本就没出现恐慌盘,量能也随之萎缩下来,所以真正的压力主要在可转债上面。如果重工的量能持续维持在15到20亿之上,突破密集成交区指日可待。而一旦突破,上升的空间也就打开了。


4.从重工的图形来看,目前重工走的是头肩底的图形,和我原来的预测差不多,但是下跌的位置多了些,没想到会跌倒第二个涨停的位置,前期的画线大家都看到,虽然上升支撑线破了,但是主力营造的下降通道也破了,这实际也是另外一个信号,画线很重要,但是如果机械去理解它,就是贻笑大方了。目前重工在5.9多明显有了支撑,头肩底正在形成。另外重工前期在5.42位置的三重底已经表明这是短期底部。


5.重工的盘子大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好也有坏,坏处是游资难以进去,所以这次炒作的军工和安防股都是伪军工小盘股(靠的是想象力),反而重工这个第一个实实在在马上就要军工注入的,而且拥有制造海军装备的80%的重工走的如此猥琐,陆续要注入的研究所则把重工改变成一个拥有高科技和国防尖端创新的上市公司,无论是海军还是海工,这都是国家长远和近期重点投入和发展的对象。而我们目前所谓的机构都是屁股决定脑袋,后知后觉的,不知是智商问题而是利益输送问题,机构都是后期接盘的对象,看看苏宁就知道,5块多不看好,10块多都去抢了,而重工后面阶段随着消息面和基本面的刺激下,以及其他伪军工股的带领下的估值,对于重工的盘子很适合大资金在里面进行运作,我相信那些所谓的只会逐利的机构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


6.从近期洪都航空的无人机的看点可以看出,很多股票的爆发要有个G点,而重工后面的G点很多,二栖攻击舰,航母,订单,年报以及一季报等等,这些都是大股东可以打的牌,我相信后面的重工有一段跨年度行情,10元的目标很快就会看到,而中长远的目标是不是下一个苏宁,我们拭目以待。


本人从重工开板以来一直持有重工,作为一个超短的职业炒股者在爱国情怀和自己的航母梦面前,坚持自己不抛弃,不放弃,就是对于我对中国梦理解的最好诠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