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总结

无疑2015是我职业炒股以来最难忘记的一年,在经历了雪崩式的杠杆股灾的洗礼下(回撤了大概15%,主要是停放新股的第二天涨停板追入中国核电国泰君安),终于突破了瓶颈让自己的资金飞奔,全年加上取出的估计盈利1300万左右,幅度为270%。目前资金为1680万左右。

展望2016,虽然数字比较吉祥,而6又是我的幸运数字,但面临不确定的注册制扩容的压力下,在面对套现压力的冲击下,降低盈利预期,做好逆战的准备。从另一方面,目前在降息的下降周期和地产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老百姓的资金无处寻找好的配置,股市的吸引力依然存在。拳头只有收回来才打的更有力,希望能在2016的潮起潮落中精选个股去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