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天涯浪人汇市与黄金分析

?6/12天涯浪人汇市与黄金分析


?? 在周一(6月11日)亚市早盘,风险货币普遍跳空高开。主要是西班牙政府上周六(6月9日)正式向欧盟申请金融援助。同意向西班牙发放至多1000亿欧元(1250亿美元)贷款。该消息令市场情绪大为企稳,带动风险货币今日跳空高开。


【美元】:
从盘面看。美指在昨天时出现跳空低开后一路向上攻,并且收在高位,己把缺口补上,在82.80附近受受阻。处于10天均线附近,从技术面看。随机指标在下方有所收窄但偏空有继续向下。而MACD指标的交叉偏空仍然向下延续同时那零轴下方的绿柱有向下增长。还有那RSI强弱指标有继续向下散放,目前处于中性,短期还难改宽幅震荡局面。
今日上方第一阻力:82.80、第二阻力:83.20下方第一支撑:82.20、第二支撑:81.70.
操作上。建议短期保持波段为主。只站稳82.80将会继续扭转本次下行回调局势。后期才会继续震荡上行。反之将可能出现向下震荡为主。


【欧元兑美元】:
形态上:在昨天亚市早盘出现跳空高开后了出现一路下跌,一举击破了5天与10天短期均线,收了一个大阴。从技术面看。随机KDJ指标有向下收窄的迹象,MACD仍保持着向上延伸,同时RSI强弱指标则也有所向下收拢,目前处于弱势。在昨天时失守短期1.2560支撑点。市场后市还将会再度向下行。今天上方第一阻力:1.2590、第二阻力:1.2540.下方第一支撑:1.2390、第二支撑:1.2335.
操作上:建议最好保持波段操作为主。冲高抛售原则。风险控制在40点以内。


【英镑兑美元】:
图形上,镑美短期陷入了震荡局面,在昨天时收了一个带长引线的阴烛。从技术面看,随机仍保持着缓慢向上延伸,而MACD在下方有向上相交的意向,同时RSI强弱指标则也继续向上散放,但目前仍处于弱势。由此看来行情可能继续振荡向下的走势。今天上方第一阻力:1.5520、第二阻力:1.5600而下方第一支撑:1.5410、第二支撑:1.5350.
操作上:建议保持波段操作为主。待冲高后高抛原则。风险控制在50点以内。


【澳元兑美元】:
图形上:澳元在昨天时与其他非美货币一样的走势。从技术面看。随机KDJ指标在上方虽然继续延伸,但力度有所放缓。但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向上扩张仍延续,RSI强弱指标则也继续向上散放。不过从形态上看。短期仍然有进一步下行要求。若小时图跌穿20日均线0.9820支撑。后期将会进一步下行。目标指向0.9700.反之再次反弹。今天上方第一阻力:0.9930、第二阻力:1.0010而下方第一支撑:0.9820、第二支撑:0.9700.
操作上:建议保持波段操作为主。待冲高后高抛原则。风险控制在50点以内。


【XAU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在昨天时跳空高开后,出现回落回补缺口然后出现回升。从技术面看。目前全线陷入了宽幅振荡局势。从目前形态上的偏空也十分沉重。只有突破并有效站稳下行趋势的上轨线后才能打开上行空间不然后期将会再次步入下行局面。从技术面看,随机在上方向下相交后缓慢向下力度很弱,而MACD在下方有继续向上接近零轴意向,但上面红柱有所收缩,同时RSI强弱指标则也有向下收拢。今天上方第一阻力:1601、第二阻力:1615.而下方第一支撑:1580、第二支撑:1571
操作上:建议反弹后卖黄金。突破1601严格停损。目标指向1571


【XAG现货白银】
盘面上看。白银的走势偏弱于黄金,在连续触及30水平告败后而继续回落。目前再次回撤于28.80下方弱势震荡。从技术面看。从技术面看,随机在上方向下相交后缓慢向下,而MACD在下方有继续向上接近零轴,但上方红柱有的收缩,同时RSI强弱指标则也有向下收拢处于弱势。短期市场还将会出现宽幅震荡格局。今天上方第一阻力:28.80、第二阻力:29.30下方第一支撑:28.00、第二支撑:27.65
操作上:建议最好保持波段为主。反弹高抛原则。风险控制在20点以内。


【谢天涯:慎重声明;以上分析及操作提示纯属个人意见和建议,并不作为任何入市依据,由此产生交易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如需要即时操作策略请与本人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