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突袭暴露后期主力操盘玄机

?? ? ?? 尾盘突袭暴露后期主力操盘玄机

? 就好像是抗战戏,战术操作多以偷袭为主,游击战以积小胜为大胜,今天完胜空头,表现虽然不敢恭维,盘面走势确实让许多人感觉胆战心惊!1

? 不要以为今天的太阳升起就平安无事了,后面你会被市场反复忽悠的。

? 不过趋势处于下降通道中,在突破年线形成真正的熊市时,现在做反攻,鼓吹反转为时过早。

? ?就按照养老金进来要必须赚钱的思考模式下。我们不难得到一种结论:大盘未来将继续下跌,出现创新低的情况也不为过。

? ?人家要赚钱,有人赚钱必然有人亏损,作为主力,今天低位置捡的筹码,可做两用,一高抛低吸,二,打压。

? 我们大部分人都要求停止股指期货,为什么高层对此置之不理,猜想之一:目前养老金没有买到便宜的筹码,如果停了股指期货,没有做空帮凶,往下拿便宜筹码,就难上加难了。

? ?猜想二:股指期货其实就是一个无厘头高投机的产品,但是由于它具有交易量大,可以收取极多交易费及佣金,是一块肥肉,对于券商,财政有非常大贡献。所以舍不得。

? 美国暴跌出现就及时果断的暂停了股指期货,人家做得干净利落,果断及时。我们迟钝不动为什么?

? ?根据反弹压力分布依次是5日10日,所以后面几个交易日不妨重点关注此平均线,上而回头或者继续下破,要果断离场。

? 依据成交量,价格,时间,空间来看上证指数下破2500点是必然,只不过过程非常复杂,比如跌到2700点就反弹一下,但总的·运动趋势是考验2500点无庸置疑。

? 机构主力在此位置反弹完成,后面或许会进行温水煮青蛙模式。必须警惕。

? ?再往后面走道路越来越难,成交量会逐渐萎缩,或许成交量会萎缩至1500亿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