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不过是一次买入机会

?



美国债权下调,经济危机来袭,股市出现暴跌,资本市场血流成河。


然而,此时,对于企业投资者来说,只不过是又一次买入的机会。


为什么这样说?系统性风险一来,不是一损俱损?


我们先看看,聪明的投资者当中所谓的市场先生,市场先生时而悲观过头,时而乐观过头,我们就要利用市场先生的这种特点,在其悲观时低位买进,在其乐观时高位卖出。


眼下,正是市场先生悲观之时。


好,如果市场先生一直悲观呢?


所以,股谚有云,熊市重质。


这个质,就是企业的盈利能力。


经济危机来袭,也肯定有企业的业绩不太会受影响。


一些企业变坏,也正是另一部分企业的机会。


所以,前提是,投资者能不能找到这样的股票。


即使你找不到这样的股票,也必须要知道你手中的票不是这样的票。否则,投资,对于你来说,可能真的不适合。



如果市场先生一直悲观呢,如果股价一直不涨,反而下跌呢?


那么,随着企业盈利的不断增加,PE 将会一直降低。


是金子总会发光。


上涨是确定的事情。


前提还是,你手中的票,你手中的票代表的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