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06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06 09:34

新年好,朋友们,上周五亿金股还在拜年,没有及时的跟大家分析交流,在这里跟大家说声见谅,新的一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投资顺利,同时也经过春
节的休整,亿金股将带领大家继续创造辉煌,需要注意的就是,大家在看博的同时要注意多多点赞支持下亿金股的工作,新年操作首先要看军工混改概念股的走势,典型
的代表有湖南天雁,长春一东等年前强势的品种!

02-06 09:40

被关小黑屋的000885同力水泥今日放了出来,大幅低开低走,还有可能跌停,主力短期被套会有自救,至于之后是否还能创新高需要保持关注。

02-06 09:50

按照中国古代的历法来算,立春之后才是新的一年开始,所以今日才是丁酉鸡年的首个交易日,大盘微幅高开后弱势高走,今日如果没有延续上周五的下跌,或将成为下跌中继,大盘的二次探底之旅恐怕不会太痛快。

02-06 10:00

虽说上周五鸡年开盘遭遇了开门黑,但是亿金股认为这挡不住节后红包行情的飞跃,大家看到了没有,刚刚还提醒大家注意的军工混改股龙头湖南天雁上周五涨停之后,今日再次的突破,注意下长春一东,北化股份等相关个股的短线投资机遇!

02-06 10:17

从国资委获悉,国资委划定公司制改制时间表,将深入推进央企公司制股份制和混合所有制改制,积极探索集团层面股权多元化改革,预计今年内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此外随着中央一号文件的发布,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要注意把握下,这也是抓住节后红包行情的第一班车。

02-06 10:23

随着军工混改的疯狂表现,亿金股刚刚点评的湖南天雁开始冲击涨停板,注意大家要深度的挖掘此版块中的操作机会,000722湖南发展今天走势也不错,该股也可以跟踪已经开始新的一轮主升浪,接下来获将夺取军工混改的龙头地位!


02-06 10:35

随着市场量能的萎缩,市场依然保持窄幅的震荡休整,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深圳本地股由于国资深化概念的刺激,走势上依然不错,深纺织A,深大通以及深物业A等可以重点的关注下,这类股年前资金已经潜伏跟进了,朋友们要注意后市反复走强的机会。


02-06 11:00

随着时间的推荐,亿金股认为节后红包已经开始进入最佳的时间段了,年前亿金股在直播里跟大家分享的林海股份走势平稳,加之主力在暗暗的加仓,相信此股后市依然有较大的表现空间,只是做这类股,需要大家坚定的耐心,往往大家有收获都是耐心后得到的回报,认同的朋友注意点赞转发!


02-06 11:22

美国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外强中干,即只有数量,没有质量,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稍有下滑。从去年的极冷冬天情况带来的对农业生产活动的影响就可以观察出这个情况,咱们在直播中也有所提及,虽然没到到我国,不过北美欧洲都出现了严重的天气变化,这种趋势如果持续,即是风险也是机会。美联储加息速度放缓则是好事。

02-06 11:35

大盘上午放量上涨,如果不能实现阳包阴的走势,成为下跌中继的概率将稍大,午后还需观察是否有新的热点或领涨潜力股出现,否则市场很难就此走强。咱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