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07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07 09:32

个股关注:600774汉商集团

02-07 09:35

昨日股指小幅的收涨,但是隔夜美股双双杀跌,股指再次的出现了微副的低开,不过由于风格有切换的迹象,朋友们要重点的留意创业板能否再次
的发力,特别是昨日疯狂表现的次新股能否接力表现,这将是节后红包的重中之重,同时大家还是要注意关注军工混概念的机会!

02-07 09:42

股指低开震荡,昨日放量上涨却没有阳包阴,主力有就此展开新行情也就是春季行情的意图,不过却还需要验证,否则继续二次探底或震荡都是有可能的,也是正常的走势。

02-07 09:47

2月7日消息,央行表示,随着现金逐渐回笼,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较高水平。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基本稳定,2月7日暂不开展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央行连续第三日暂停开展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央行今日在公开市场将净回笼1200亿元。春节后的货币市场仍有超2万亿元到期资金“泰山压顶”。数据显示,截至2月6日,2月份货币市场将合计有高达18350亿元的逆回购和MLF到期。其中,逆回购到期量为16300亿元、MLF到期量达2050亿元。

02-07 10:04

亿金股 持续跟大家提醒的温州帮概念股再次的走强,妖股王同力水泥横空出世,振臂一呼,响应者不少,特别是前面跟大家分享的南京港以及先锋电子等走势都明显的强于市场,希望大家把握好这类股的短线操作机会!



02-07 10:16

000885今日的最高价33.88是个信号,正常情况下3日内不能强势突破再创新高,见顶的概率将大增,如果是弱势突破则有可能是假突破,因此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该股近几日的走势都是非常关键的。

02-07 10:25

走势上题材股再次的发力,马云概念股三江购物再次的逞强,此股已经突破了20日线的压制,毕竟前一轮疯狂太过于强势,那么这一轮的反弹就有可能是派发的性质,因此建议大家多关注下就好,不要轻易的追高。

02-07 10:34

股指回补了早盘低开的缺口,现在面临的是60日线的压力,如果不能出现放量突破的走势,延续二次探底的走势概率较大,如没有特别的利空,调整方式或许会从急跌转为以时间换空间。

02-07 10:40

000885同力水泥的带动下,水泥板块的个股走势都还可以,不过也要注意这是其它个股上涨制造板块强势的现象,目的是为了掩饰主力从同力水泥里面出货。也就是说这个板块是真强还是加强,持续性如何,明天开始才是验证的时候。

02-07 10:49

继2016年年末的小规模减持潮后,2017年初,A股市场的增减持情况出现逆转。仅2017年2月6日晚间,就相继有运盛医疗、荣盛发展、东方金钰、美欣达4家公司发布有关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相关增持公告。(从这大家可以想象下,今年的行情或将有新的变化)

02-07 11:01

个股方面:亿金股持续跟大家分享的温州帮个股南京港的走势就很不错,昨日已经跟大家分享了抄底的诀窍,在上涨趋势中的个股要敢于抄底,因为这里股有主力资金在运作,跌下来肯定就会安排其他资金来自救的,但是对于下跌趋势的个股,则就要敢于割肉,因为下跌中没有底部可言。

02-07 11:17

节后这波行情由次新带起的,今天次新板块没有持续性,那么就只能依托证券了,今天就看证券或其他蓝筹能否护盘?中小创遭受20天线承压,今天的震荡在所难免!但5天线支撑暂时存在,不会有大级别的跌幅!

02-07 11:34

收盘了,朋友们由于养老金的入市,使得市场显得比较的犹豫,同时由于假日因素还没有完全消失,所以震荡也就在所难免,朋友们要注意在个股上面寻找操作的机会,认同亿金股的朋友请多多点赞支持下工作,有异议的则可以保留你的想法,军工股今日遭遇闷杀,使得题材股受到了约制,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02-07 13:07

朋友们下午好,从盘面上来看,融资客新年看好的个股近两日表现分化,红太阳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涨停的情况下,昨日再度大涨7.47%,近两日合计涨幅近一成,中钢国际近两日上涨6.28%,涨幅远胜大盘。与之相比,4股出现下跌,昨日融资余额增幅最大的金龙汽车,近两日跌幅为2.55%。

02-07 13:29

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早盘在妖股集体的活跃之后,前期强势股都出现了集体的拉升,上海凤凰在年前的表现着实让大家赚得体满钵满的,目前走势上又出现了一波买进的信号,但是这个信号还不明显,大家还需要等待下。

02-07 13:44

由于军工股的被压制,到时改革概念股都出现了一定的休整,朋友们注意到了没有深圳本地股却逆势的走势,昨日跟大家分享的深纺织A,深中华A以及深物业A等走势都不错,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的节奏,趁回落的当前敢于潜伏优质的成长股,特别是军工股要留意!

02-07 14:02

次新股今天在关口附近徘徊,使得盘面没有热点支撑,关注此时的支撑力度。从昨天的开板新股上面来看,熙菱信息 ,张家港,价格越低的市场表现越好,昨日创业板能站上1900点关口,这都是次新股的疯狂!

02-07 14:26

朋友们,你们的掌声在哪里?亿金股早盘跟大家分享的马云概念股三江购物再次的封死了涨停板,此股早盘就已经很明显的有资金在运作,并且已经突破了20日线的压制,接下来获将开始新一轮的拉升,给亿金股点赞的都是好人。



02-07 14:39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两会前后作为一个围绕政策布局的炒作周期,从两会的运行逻辑讲,如果在两会前能够提前预热一下的话,这等到了会中再预期弱化,等会后政策密集落地再开启一波反弹的话,显然比目前维持100点震荡到两会召开再直接反弹更容易消化部分获利盘。而且,这种逻辑的推演不仅仅是更有利于国企改革政策的推进,更符合大数据对两会前一个月行情走势的规律!

02-07 14:45

在这里,给大家在介绍一个经验,股价结束一波上扬,若欲再涨,有必要进行一番洗筹。这里再介绍一种有别于两者的中继形态,其回调的幅度有限,也不进行强势横盘,更大的区别是,起涨之前不例行进行盘局整理,而是以收敛三角形来完成甩累赘的任务,回调较深,5日均线轻易下穿10日均线,这意味着5日均线下弯只是达到10日均线而已,不突破或不有效突破10日均线的向上势头。

02-07 15:03

个股方面:亿金股建议大家多关注下那些底部休整差不多的个股,比如因改名字后一直刻意压着的2491蓉胜超微的走势,底部已经开始逐步的向上酝酿突破,主力资金也持续的在吸筹中,相信后市还有表现的空间!

02-07 15:04

收盘了,市场又一次的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惊喜的是在2万亿资金到期的压制下,市场尽量没有大幅的杀跌,反而出现了强势的抗跌模式,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资金持续增持的个股如昨日分享的林海股份今日出现了突破,这对于前期潜伏的朋友来说是更大的惊喜,但是更多的欢喜在后面,朋友们需要做的是多多点赞,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