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09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09 09:32

个股关注:600326西藏天路

02-09 09:38

由于昨日券商股的启动,使得股指向上拉升突破,今日能否持续的发力将成为市场最为关键的突破点,朋友们要注意好好的把握好市场的节奏,创
业板由于受30日线的压制,只有快速的放量突破这里才能强势的打开向上的空间,要不将还是会持续的寻找底部的支撑,注意军工混改概念股的走势!

02-09 09:51

个股方面:亿金股周二跟大家在直播里分享的温州帮个股先锋电子再次的向上突破,周三出现了明显的休整,朋友们同时也要注意另外一只个股南京港的走势,朋友们由于环保概念股的走势,今日题材股再次有了向上突破的契机。



02-09 10:03

水泥板块还在强势上涨,从000885同力水泥的走势看,该股主力还未完成出货,新龙头000877天山股份也已经师兄涨停,三连板更是奠定了新领头羊位置。


02-09 10:16

股指在水泥、高铁、中字头大蓝筹们的联合推动下进一步上攻,走势还不错。

02-09 10:24

在环保,铁路基建,保障房等中字头以及保险,地产等蓝筹股的拉升下,股指已经突破了60日线的压制,这样技术上来说已经打开了反弹的空间,早盘也明显的放量出来了,建议大家要好好的注意把握这一波反弹的红包机会,早在本周一亿金股就跟大家提醒过,节后的红包每年都会有,今年这个暂时来说也不迟。


02-09 10:35

每年开年的红包行情都是比较喜人的,今年的这一波也将不例外,因此建议朋友们要把握好这个做反弹的契机,率先领取这个红包再说,个股方面刚刚跟大家分享的天山股份2307北新路桥已经封死涨停板,其中天山股份已经第三个板,如此规模的拉升,彰显出主力的迫不及待的心态,注意亿金股说的三只潜力股的走势!


02-09 10:59

钢铁板块其实还是有牛股的,近期只要找出形态好的,回踩就是低吸的机会。

02-09 11:09

水泥建材板块今日集体发飙,新疆板块因水泥股较多也表现的比较抢眼,集体大涨甚至涨停还是要注意短线见顶风险的。

02-09 11:18

央行持续几日没有进行逆回购,随着节前各类注资工具分批到期,接下来流动性会偏紧,不排除股市也会因此受到压力,不过打压下来将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

02-09 11:23

美国WallachBeth资本公司数据显示,因全球资金转向,主要流入新兴市场国家,1月份美国股基的资金录入从去年最后两月的766亿美元,大幅度降
至98亿美元。甚至有华尔街投行提出,“特朗普行情”可能已到头。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国里昂证券全球策略师克里斯多夫·伍德将港股中资股的投资评级由“减
持”调升至“增持”(资金的所向将是行情转变的关键)。

02-09 11:34

大盘上午放量上涨,突破了60日线和3170点的重要压力,可以看做是结束二次探底的走势,至于确认展开春季行情还需确认。咱们下午见。

02-09 13:11

朋友们下午好,其实在上月中旬亿金股就跟大家说过,在16号所休整出的3044点的对子底就很有可能是这一轮休整的底部,从早盘的走势来看,这是比较明显
的突破的态势,也就是说接下来如果量能持续的放出的话,新一轮反弹行为已经悄然的开始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两天的放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02-09 13:21

就个股而言,大家要注意亿金股周一跟大家分享由于优质资金并购后被资本大鳄举牌的2034美欣达的走势,此股跟红太阳一样持续的被产业资金增持举牌,相信后市将还有不错的表现空间,当然个股的都是需要持股耐心跟毅力的,如果这点都把握不好的话,那尽量早离开市场为妙!


02-09 13:29

现如今的A股,不论你是谁,哪怕是上市公司“自己人”,统统是“韭菜”,被割的命运都是一样的。尽管有些上市公司的初衷是好的,通过员工持股的方式长期激
励员工(对,说白了,就是让员工为公司呕心沥血“卖命干活”),但是领导有情,市场无情,当散户不买账的时候,上市公司只能让“自己人”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了……(新一轮自救行情有望诞生)。

02-09 13:38

个股关注:600399抚顺特钢

02-09 14:05

权重股开始盘整,大家需要留意的就是个股则开始分化的表现,对于有优质资产重组并入并得到大资金举牌的个股则将开始强者恒强,亿金股跟大家分享的美欣达就是这类型的个股,如果朋友们能够把握好此股的波段操作节奏,那么接下来的收益将十分的可观!


02-09 14:15

虽然股指震荡下行,但是目前就断定反弹结束为时过早!因为反弹行情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即便是在牛市行情里都是震荡上涨!何况眼下只是阶段反弹的行情!任何大幅回踩都是低吸入场的良机。

02-09 14:32

从盘面上来看,今日涨停的个股接近70家,节后红包行情仍在持续中,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节点虽然上涨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整体上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以及外围环境来看,当前都没有深跌的基础,因此大家还是要耐心的持股等待,所谓好饭不怕晚,属于你的涨停板始终会来临的,同时点赞支持的朋友都是好人。


02-09 14:45

早盘休整的时候有朋友还在微博上问亿金股军工混改股长春一东还有没有机会,亿金股坚定的告诉他还有,并让加仓,对于湖南天雁,北化股份以及轴研科技等都是军工混改中比较典型的代表,把握好了,那么军工这一条主线大家也就不会错过,当然作为普通投资者而言,不可能所有的都买到,因此操作要注意寻找最强者哈。


02-09 14:55

值得高兴的是,创业板当前突破了20日线的压制,从事MACD也在底部形成了金叉的态势,种种迹象表明,新的一轮上涨浪潮正在集结,朋友们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的持股等待,等待属于你的那一份惊喜,那一份酬劳,同时建议大家继续的关注深圳本地股的走势,深纺织A,深物业A等可持续的加以重点的观察!


02-09 15:04

大盘放量上涨,量能突破2000亿,是近期少见的情况,突破的阳线出现的很及时。创业板指也是继续放量上涨,春季行情基本上可以说就此展开了。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