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10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10 09:34

此前关注过的600967北方创业今日高开,势头不错可以继续关注。

02-10 09:38


外围市场再次的收高,昨日在蓝筹股的拉升下,股指已经走出了3300点以来的休整格局,接下来休整之后将继续的向上攀升,不同的是今日开始有不少个股将开始分化,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节奏,注意新疆板块的机会,特别是龙头天山股份,北新路桥以及青松建化这三只潜力股的走势,一旦出现理想的休整大家就要把握机会跟进!


02-10 09:43

600326锁定利润落袋为安

02-10 09:47

两连板后突然跌停的002825纳尔股份继续跌停,对市场炒作次新股有些不利。

02-10 09:50

如果600326西藏天路回落到5%以下将意味着再度封板难道要大一些。从目前的量来看有些潜伏资金还是选择短线离场,不过该股刚启动后面还是有空间的,只是或许不会以连板的方式展开。

02-10 09:53

从盘口看出现一个不太好的情况,此前市场之所以能涨都是因为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现在正好反过来了,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小盘股的短线炒作需要注意获利了结或减仓了。

02-10 10:05

在权重股保险,特钢及煤炭股的拉升下,股指再次的冲击3200点关口,但是很明显的看出创业板出现了明显的分化,没有形成合力的拉升,这就将影响市场的震荡分化,朋友们要注意在个股上寻找操作的机会。


02-10 10:14

不引人注目的600820隧道股份到是创了反弹新高,个股的走势就是这么奇妙。

02-10 10:35

西藏板块集体异动拉升,600326西藏天路封板后再度打开,今日市场环境不是特别有利于题材股的炒作,封板的难度稍大。

02-10 10:40

走势本来就非常漂亮的600097开创国际两连板,可今日却高开低走到跌停板,就算是洗盘,这种放量长阴也显得有些过,如果不是洗盘就更麻烦。由此可以看出,不管做什么类型的股票都要有止盈止损位保护自己。

02-10 10:56

在中字头,金融保险等权重股的拉升下,股指已经面临了3200点的整数关口,不过个股方面,亿金股发现有很大的分化,中小盘个股都出现了明显的休整,但是一些有利好,业绩增长且又资金持续增持的个股走势不错,比如亿金股持续跟大家分享的葛洲坝走势就很不错,已经开始加速的上涨阶段了。


02-10 11:21

000885同力水泥再创新高,一直没有破5日线,走势相当强。钢铁板块的异动拉升是正常的情况,昨日我们就已经对这种情况进行点评,点评的个股是600399抚顺特钢,目前还没有大的动静。

02-10 11:33

大盘上午再度放量上涨,走势非常强,创业板指则小幅下跌,说明主力资金开始转为攻击主板的品种,这是一种值得我们注意的信号,不过中小创的个股机会也不会少,等酝酿好之后也会爆发。咱们下午见。

02-10 13:03

大家下午好!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沪指在权重股带动下冲击3200点,创业板表现弱势跌近1%。沪指昨日放量突破60日线后,今日继续上攻,我们需要注意市场风格的切换。

02-10 13:14

就好像虽然000877天山股份四连板,600425青松建化三连板,不过也出现了两连板的600307酒钢宏兴和刚涨停的600231凌钢股份,钢铁接力水泥的情况还是出现了。

02-10 13:22

股指涨到3200点,涨的似乎是有点快了,按照这个走势,拿下3300点也用不了几天。如果这样,此次春季行情的反弹空间就大部分到位了。

02-10 13:35

就券商的形态、集体的涨幅、向上的空间来看,比普刚板块里面的品种要差很多。

02-10 13:52

特钢板块也开始动了,估计普刚和特钢炒作到了尾声的时候,煤炭板块也就要开始有大动静了。

02-10 14:05

特钢板块的000825太钢不锈涨停了,板块内的其它个股预计也将有所表现。

02-10 14:15

煤炭股看来按耐不住寂寞,要提前下手,不等下周了,大家有看好的,符合自己的交易习惯的可以下手了。

02-10 14:37

最怕的就是连有色也被带动起来,本来踏实炒作水泥、钢铁都好,把煤炭和有色等留到后面,如果短期内全都启动,集体爆发起来不是好事。

02-10 14:48

国务院多部门联合启动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督查将于2017年2月12日-2月22日开展,将由部级领导带队分为8个督查组,对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02-10 14:51

600774汉商集团昨日回补了缺口,今日冲高回落,箱体上沿的位置持续震荡是为了后面的突破,目前还可以稍微耐心点。

02-10 15:03

大盘今日再度明显放量上涨,可是个股持续上涨的比较少,板块也是轮动很快,市场整体的炒作情况还不如前几日强,这跟主力推动权重蓝筹拉升指数,中小创没有动作有关。咱们下周见,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