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14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14 09:33

朋友们早上好,外围市场继续的出现了高走的形态,但是今日由于1月份的CPI的公布,市场将继续的维持震荡的态势,特别是当前股指由于权重股的发力,已
经在3200点上方站稳,接下来再往上涨的话就将遇到15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因此建议朋友们盘中尽量不去追涨,相反可以适当在中小创上面寻找操作
的机遇。

02-14 09:39

中国1月PPI同比6.9%,预期6.5%,前值5.5%。
中国1月CPI同比2.5%,预期2.4%,前值2.1%。
统计局:居民消费价格环比和同比涨幅受春节因素影响扩大。

02-14 09:47

股指低开震荡,创业板指迎来新三板转板的利空反而低开高走,近期不管是股指还是创业板指都到了压力位,调整下来并不是坏事,反而可以低吸或调仓换股。

02-14 09:54

媒体:中国治霾将有大动作 降产能目标瞄准金属煤炭新浪援引媒体称,中国政府正在考虑要求钢铁和铝厂商进一步减产,禁止中国最大港口之一天津港处理煤炭,并关闭部分化肥厂和制药厂。

02-14 09:57

600326西藏天路今日小涨,现在市场整体盘面不够好,能维持在当前的位置横盘就是不错的走势了。

02-14 10:06

普钢板块发力,特钢板块的表现稍差,对于趋势扭转的个股一定要相信趋势的力量,在趋势改变之前不要轻易下车。

02-14 10:19

次新股的活跃跟未来两周新股发行家数少有很大的关系,短期内有了稀缺性。排队IPO的公司得补齐2016年年报,而不是之前递交材料中的前三季度报表。不
过等IPO发行恢复正常以及中长期走势看,次新股仍将趋于下行通道,因上周末证监会主席已比较明确释出了未来坚决扩容的信息。

02-14 10:37

扩容暂缓这个因素只是次新股走强的动力,大盘走强的动力应与央行举动有关。在连续六天暂停逆回购后,昨央行重启逆回购,释资量不大,不足以对冲当天到期的
逆回购量,此举还是表明央行并未像一些投资者所预想的那般决绝。本周陆续有约90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大概率会进行对冲,不过没人敢肯定央行第一天就
会出手,因此央行此举或多或少就抬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

02-14 10:52

央行如果维持中性偏紧的策略,对A股市场还是会有一定影响。本周风险事件也不少,比如本周将公布货币供应量、信贷、CPI等数据,这些数据无疑会影响接下
来的货币松紧程度。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发表讲话,这将为美联储3月利率会议定下基调。万一她态度强硬,我国货币政策有可能更紧,反之则可能略松一些。

02-14 11:05

上海板块昨日和今日都有异动,在这种情况下,深圳的品种相信会不甘寂寞,此前点评过的000045深纺织是可以继续关注的。

02-14 11:17

601118海南橡胶突破昨日的高点了,创出反弹新高,该股虽然涨的慢,不过趋势是相当明显,一旦加速拉升将进入新的上涨平台,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股价涨的并不少。

02-14 11:30

601118海南橡胶并不是不会发力,真要加速涨起来也是很快的。该股是去年11.8点评的,12月的平台被强势突破应该看做是重要的信号。

02-14 11:33

大盘缩量震荡,走势比较正常,在连阳后已经面临去年双十二的长阴高点和此前的小平台,这个位置如果不能强势突破,回踩洗盘是比较好的走势,创业板指也是如此,如果能进入二次探底无疑走势将更为稳健。咱们下午见。

02-14 13:03

大家下午好!深成指、创业板指微幅高开,涨跌不一,随即飘绿,指数水下震荡。高送转、建筑材料、卫星导航、冲高后都被砸回落,钢铁、上海自贸区板块冲高后
个股跟风寥寥。临近午盘,上海国改、山西国改异动上扬。截止午盘,沪指报3212.43,跌0.14%,创业板报1911.22,跌0.13%。

02-14 13:37

对次新股我们并不是不做,而是尽量做有把握的品种,像现在一个加速拉升的品种就是在9日于产品点评的,连涨两日后也有近10%的涨幅。

02-14 13:46

大盘和创业板指今日开始都进入了调整走势,这从前日就已经露出端倪,昨日的缩量更是明显信号,不过调整带来的将是低吸机会。

02-14 14:07

A股连日上涨,关键因素有三个:一是央行在技术上来不及完全回收节前所投放的流动性,这就使得短期内流动性偏松;二是中美关系明显缓和,贸易战机会有所下降;三是两会即将召开,市场对政策维稳股市产生乐观预期。

02-14 14:19

短期看,上述三个因素中的后两个还将延续,只有流动性一项存疑。在此情况下,股市涨势或能延续,顶多是上涨速率有所放缓。

02-14 14:28

新疆板块再度发力,看起来是新疆的品种活跃,实际上是周期股在走强,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难以大涨和炒作,尤其大资金进出不方面,同时股指期货有望放开,再加上经济数据表现稍好,资金选择进驻周期股的动作还是比较明显的。

02-14 14:35

很多投资者做股票只有盈利预期,认为自己肯定能赚钱,却没有考虑止损位或时间成本,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妄想来操作,跟有交易体系的主观交易完全不同。

02-14 14:53

短线买进去就涨,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不过这肯定是理想化的状态,实际上是不太可能出现的,尤其是不可能持续出现,那么遇到非预期的走势该怎么做,这是最考验炒股功力的地方。

02-14 14:58

短线可以关注下超跌的002055得润电子,跌破20.5止损,去年12月和今年1月的平台压力区间止盈。

02-14 15:06

大盘缩量微涨,尾盘的拉升已经有点强弩之末的意思了,如果再涨不能加大量能调整将是必然,如果持续逼空将引发更大的背驰,也是需要修正的。创业板指如能进入二次探底的走势则更好。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