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金股2.15滚动直播

欢迎来到亿金股直播,所有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盘,风险自担 解盘以趋势判断为主,注意板块提示!




锁定本博 保住本金 宁可错过 绝不做错 耐心等待                   

 

 

 

              ……直播进行中按F5不断刷新……




如果你对本博直播感兴趣可以帮到你少走弯路,请收藏好直播地址以便你的查阅!


02-15 09:35

股指低开震荡,如果今日能保持开盘这种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市场调整也不会缺乏机会。

02-15 09:46

耶伦表示,如果经济如期改善,加息将会是合适的;每次FOMC会议都有行动可能,不能告知是在3月还是6月加息。我们的预期是2017年一次以上加息是合适的。

02-15 10:01

上海本地股的机会目前看来还是比较确定的,600679上海凤凰起来后,尤其是上涨的空间打开为其它个股带来了想象空间。

02-15 10:06

受禽流感爆发的影响,几个抗流感的股票持续上涨,不过同时我们也能发现正好是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的时候。

02-15 10:14

水泥板块现在肯定是不行了,至少短期内风险比机会大很多。医药股前日就开始活跃,包括白酒也是如此。对股指来说,接下来如果不能持续放量拉升,那么至少会引发15和30分钟级别的顶背驰。

02-15 10:27

600820隧道股份今日高开震荡后高走再创反弹新高。像这种慢牛的品种更有希望平稳度过短期内大盘的调整走势。

02-15 10:38

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开,国企混改和员工持股试点有望加快推进在混改等大方向下,“一
企一策”抓紧落实相关改革步骤将是今年重点,特别是对于一些改革相对先行的国企,“二次混改”等将是改革重点。上海国企相关人士表示,预计2017年一些
重点国企的混改将加快推进,此前发布的上海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将加速落地,并有希望继续扩大试点实施范围。




02-15 10:48

600281太化股份强势封板,山西板块出现异动,该股是我们去年10.18点评的,此后一直跟踪,逻辑是公司终止重组,并暗示以后还会继续重组,这就带来了巨大的想象和炒作空间,因此值得我们对其保持关注。

02-15 10:51

现在市场热点自从水泥板块倒下后就比较涣散了,次新股无法带动更多的个股走强,不过地方性的板块却开始活跃,尤其是上海本地股的机会确定性更好,而市场调整带来的也是低吸机会。

02-15 10:59

昨日提到的次新股今日继续小涨,虽然距离目标位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0%,看起来似乎不那么威猛,然而这是能够把握住的,把握不住的个股涨的再猛也跟没有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