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此块井喷行情!

自从8月28日跳空大阳线以来,多头似乎打算在3400点下方“安营扎寨”,连续12个交易日维持高位震荡之势,且日内涨跌幅度均不超过1%,如此精准的控制节奏估计只有国家队能做得到。而国家队主打的大金融与周期产业经常性的玩起了“精神分裂”,导致大盘在3400点久攻不下。今天,大金融与周期产业再次表现分化的一幕,周期产业的钢铁、煤炭、有色等板块集体走强,位居涨幅榜居前。而板块跌幅榜上,全是清一色的金融板块。如此看来,监管层有意将市场上行节奏放缓,其实这样也挺好,可以给题材个股更多的“喘气”机会,热点依旧是东边不亮西边亮式的轮动表现。


盘面上,昨天摔倒在地上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今天拍拍身上的灰尘,再次恢复强势格局,特别是锂电池概念,该板块收出9个涨停板,灰常的强势!此外,苹果发布会成功召开,概念股却见光死,其中水晶光电,德赛电池、深天马A集体大幅度回撤,苹果发布会活生生演变成A股的“追悼会”!真是杯具! 实际上,A股经常性的出现利好兑现见光死的节奏,比如前期的中国联通混改落地复牌后,概念股也跟着“歇菜”,这就是A股的“套”路!


大盘:分时上午弱势翻绿,下午弱势翻红,指数完全被“无形之手”给控制了;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阳锤头线,回踩到了短线的上升趋势线,如果在不突破短线就会跌破的;生命线走势很好,因此大盘想大跌太有难度了;量能昨天放出近期高量,今天反弹反而是缩量,萎缩了900亿,说明市场内在还是谨慎的,一直是存量资金左右穿来穿去!


创业板:分时上午弱势,下午震荡弱势反弹;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小阳星;攻击线开始了走空,主力线的上升角度也放缓了;创业板在9月7日和12日出现了两次大阴量,说明创业板已经到压力区了,我计算的1900点还是不好逾越的;创业板已经由单边上证进入到了震荡下跌的周期;


平均股价:昨天下跌,今天反弹了一半左右,但还是放量跌,缩量涨,市场被少数人给控制了;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明天市场还可能以震荡不温不火的小K线(且红绿就是几个点的距离)运行;不过周四下午和周五注意有小级别变盘的可能!轩阳还是短线小跌的!


(1)大盘:中级反弹行情不改;短线上升趋势不改,今日回踩了一下反弹了,如果周四周五不能向上突破,必然会被动跌破短线的上升趋势线,这样会更有利于回踩生命线3350点附近,因此这周四周五很重要;已经相对高位震荡了12个交易日了,13日是个变盘点,小级别形态相对高位的不温不火,有小冲高的可能,但是回落还是必然!


(2)创业板:波段和短线反弹趋势不改,但是两日的放量下跌,可以证明创业板短线的单边上涨的行情已经结束了,1900点确实有压力;小级别明天还可能反弹,短线没有大的风险;


(3)平均股价:中级反弹行情不改;短线上涨趋势不改;小级别:虽然反弹了,但是还是支持下跌调整;


(4)热点点评:市场的主流资金还会继续在:周期类(煤炭、钢铁、有色)、蓝筹类(券商、保险、银行)、科技类(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之间不但的切换,跷跷板将至少持续到十九大!


策略:短线处于小级别变盘的临界点,单从技术面来讲,还是需要下跌调整一下的;因此这几天操作上大家稍稍的谨慎点,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