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揭秘!

看好人工智能板块。主要是由于两个消息:1、京东发布叮咚2代智能音箱:屏幕语音双交还能打电话。叮咚2代是国内第一款配置屏幕的智能音箱,可以起到交互的辅助作用,对一些常用的指令作出反馈,比如显示播放、暂停等状态和时间、天气的信息等。



2、马云再放大招,刷脸技术向物流行业开放。未来,大家可以通过扫脸在自提柜取件。


  

二、短线之星

1.易名医药(002826):西藏板块的龙头,周四封板强势不受指数影响,一般来说周五不会主动砸盘,但是下周一往往风险较大。



2.中粮生化(000930):乙醇概念的最受益概念股,虽然说只是龙二,但是周四仍能封板,从基本面来说,该公司未来潜力十足。



3、三圣股份(002742):周四涨停上位成为高送转+填权概念龙头,市场上有不少游资爱好高送转这口,这个玩法毕竟是市场传统项目,经得起时间考验。



三、中线之星

1.张家港行(002839):银行板块连续调整了一段时间,周四市场横盘之后有下跌动作,银行股周五或启动护盘模式。



2.汉钟精机(002158):前期被炒作的雄安概念股,高位下来之后调整多日,MACDA有金叉迹象。



3、德赛电池(000049):德赛电池跟随锂电池、苹果概念板块这几天连续调整杀跌,但是趋势向上估值合理,调整便是机会。




四、反弹之星

1.信隆健康(002105):周四德赛电池跟随苹果概念下跌,但是分时超卖迹象严重,不排除是洗盘动作。毕竟锂电池跟苹果都是近期热门。



2.厦门港务(000905):自从厦门金砖会议之后,厦门板块个股连续杀跌,最近两天有企稳现象,或者能起一波反弹。



3.鸿达兴业(002002):鸿达兴业是一只很倒霉的股,业绩基本面都挺好号称万亿土地市场,但是稀土板块上涨的时候并不跟随,然后稀土板块杀跌的时候并没有放过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