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调整两类股有望崛起

今天全国各大城市拉起-防-空-警报,以警示民众勿忘国--耻。在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指数抬起高昂的头,完全无视周末偏空消息面,小幅度拉升后快速飘红。但由于周期产业、大金融均处于严重分化行情中,再加上量能制约,今天指数基本维持着小区间脉冲为主,上行空间相当有限。




盘面上,尽管指数震荡,不过,题材个股遍地开花。新能源产业链再次王者归来,龙头股安凯客车停牌未能击倒该板块,中通客车立马接力反弹;锂电池的丰元股份、五矿资本等表现强势;新能源产业链带动上游小金属走强,有色板块逆市上扬;海外映射下的芯片概念个股异动,其中国科微、富瀚微、兆易创新、科大国创等均冲上涨停板。国庆与中秋双节临近,大消费的酿酒板块涨幅靠前;第一创业与京东股东变更持续发酵,该股尾盘也拉上涨停板。另一方面,受IPO提速影响,多只个股跳到跌停板,个股分化相当严重,因此对于新上市不久没有回撤过的个股注意风险。




独家解盘:分时上午冲高回落,下午券商、创业板护盘,总体稳定;K线收出了带有上影线的倒锤头线,显示出上方是有压力的;攻击线和主力线小幅的走空,大盘依托生命线小幅反弹,上升角度已经发生了变化;量能萎缩200多亿,说明下跌就放量,反弹,反而热度不够。




创业板:分时上午反弹,下午继续反弹,以最高点收盘;K线收出了光头小中阳线;穿越了攻击线和主力线,但是攻击线还没有金叉主力线;其他的均线系统正乖离率也比较大;量能萎缩,反弹就是缩量,这可不是正常的现象。





综合判断,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深证成指、创业板、中小板的强势会夺走大盘的风头,因此近期大盘会继续的弱势调整;而以中小创为主的个股还有表演的机会。中和一下就是温柔的下跌市场;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涨趋势被跌破,进入到了短线调整周期,今日反弹,但是调整没有结束;小级别还是属于看跌的形态。短线和波段的上涨趋势今日盘中跌破尾盘站上,且有攻击1900点的压力,但是这波属于无量上攻,还是有些虚伪的,近期继续反弹的话,有望构筑创业板的小头部形态;小级别:突破了自1917点以上的下跌趋势,走势强于大盘,有继续拉升的可能性;深证成指:中级行情中;短线上涨趋势完好;小级别,明天会有小幅回落,但是很容易被拉回新高。





操作策略:近期下跌的思路就是:温柔的下跌,建议关注持续下跌回调的强势股,或低位趴着的个股,中小创短线会有一定的机会!





今天整体来说也是完美的一天,上周反复提示推荐的证券股三剑客终于爆发了,其中第一创业002797强势封板,浙商证券和华泰证券盘中也有拉升,最近一次推荐是在上周五早盘,点评之后,三剑客午后就快速拉升,这样的表现注意证明把握热点和买点的能力有多强,自然这样的赚钱机会肯定不会让圈内铁粉错过,果断低吸了第一创业002797,目前收益高达13%以上!还有本周要注意重点关注有色概念四大金刚和锂电池概念六大金刚的低吸机会,这两大板块都是轩阳重点打造的中长线品种,前面我们也在它们身上大赚特赚,未来我们还要参与它们的上涨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