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最具爆发力的六朵金花!

集友股份:三季度业绩预增耀眼 产业链布局潜力可观,集友股份发布2017 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 2017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6800 万元到 7500 万元,同比增长 104.13%到 125.15%。公司上市以来业绩方面增长势头强劲,此前在2017 年上半年度,集友股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4 亿元,同比增长36.1%;归母净利润为3819 万,同比增长90.3%。三季度净利润同比翻番也验证了我们过去对公司未来高成长潜力的判断。



飞利信:拟设立科技保险公司 大数据+金融变现再下一城。飞利信以大数据业务为核心,并持续布局金融领域实现数据变现。目前,公司已先后投资设立北京木业电子交易中心、大同林木商品交易中心、川商农作物交易中心等金融服务平台。本次公司利用自身大数据、互联网、征信及信息安全技术优势,联合保险领域具有丰富保险行业从业经验的专家,将充分整合"互联网+金融+科技"的模式,实现产融结合,打通产业上下游,进一步拓展数据变现空间。



美锦能源(000723)事件驱动,上涨概率75%,大盘蓝筹股。为焦炭业第二大公司,总体财务情况良好。主营业务集中,业绩在行业中有明显优势。近5日资金净流入26392.26万元。



科大讯飞(002230)业绩增长 上涨概率75%,大盘股。在软件及系统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基本面向好。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技术上处于长期上升趋势,整体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当日资金净流入3699.53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498623.70万元。



第一创业(002797)技术突破,上涨概率80%,大盘股。技术上处于长期上升趋势,近期保持多头强势。K线走势较强,多方相对占优。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净资产增加39.60%,扩张较快。



国星光电:投资华东生产基地 为产能持续增长打下坚实基础,一体化整合推进提速,新兴产品打开长远成长空间:公司重视封装环节上下游整合,公司拥有上游芯片供给能力(亚威朗+国星半导体),上半年已经大幅减亏,同时与美国Raysent 开展垂直芯片等新技术合作。垂直一体化进程将有助于公司长期改善盈利能力,提高竞争力。应用层面,公司积极拓宽紫外、红外、车用、植物照明等新高增长领域,汽车照明用LED 通过高标准验证,有望快速推出市场,为未来高增长市场做储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