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揭秘!

家用电器,周一各大指数全线收红,深证涨幅更是达到1.6%,很多股票都是创阶段性新高,特别是家用电器板块创出历史新高。不过从k线的角度来说,大部分指数收了一根假阴线,特别是沪指冲高回落的走势更是明显,说实话周一这样的走势还是很出乎意料的。周一的开门红包更多属于节前布局的股民朋友,追高的朋友可能会有小幅亏损,不过不用担心,后面的走势依然保持乐观。后期布局家电行业依然值得关注。

 

二、短线之星

1、江淮汽车(600418):受益长假新闻表态燃油车停产将会有时间表,对该板块,依然属于概念性炒作,10年后的事情,谁都说不准,一个靠补贴赚钱的行情,不符合正常经济规律,属于阶段性题材炒作。


2、太晨光(300570):属于节前人气热股的再次活跃,短期内科技股股性活跃,但随着行情演绎风险同样加大。


3、天玑科技(300245):马云概念周一的领涨龙头,周一封板还可以,周二有希望享受龙头高开的溢价效应,具体如何还需观察后市。


三、中线之星


1、杰瑞股份(002353):开始走上升趋势了,从日线跟周线看都是如此,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基本面的好转,配合从高位跌下来的地步,支撑较好。


2锡业股份(000960):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向上显示中期趋势向上,周一再度走强,周二或有机会破前高。


3、招商银行(600036):银行股一方面受益于定向降准,另一方面是A+H联动效应,假期港股大涨,A股中的含H股补涨。

四、反弹之星


1、天音控股(000829):一是技术超跌反弹需要,二是沾边热点,属于通讯中低位个股;投资者可以寻找一些低位,有业绩,并且实质题材的个股博弈。


2、三花智控(002050:三花智控是这一波新能源汽车行情里面走得差的,这不科学,因为三花的业绩很优秀,除非市场完全把他当做家用电器对待,可问题是周一家用电器走的依然相当优秀。


3、全通教育(300359):以前也做过创业板的龙头,作为旗帜,周一的行情相当惨淡,经过长久的调整下跌之后,周一涨停或表示反弹将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