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刷新3391点的收盘新高有望

昨日早盘故伎重演,开盘将银行、保险快速拉升,指数在3380点之上没有守住10分钟又被大金融板块砸回。在资源板块集体打压下,大盘盘中最低下探3358点。将昨天的跳空缺口基本回补。不过,正如早盘所料,午后,券商板块打响反弹第一枪。同时,创业板、题材板块在软件、人工智能等的呵护下节节攀升,大盘如期翘尾。



截止收盘:上证收盘于3382点 ,涨0.26%,深证收盘于11329点,涨0.58%。创业板收盘于1917点,大涨1.46%,昨天的跳空缺口丝毫未补。两市成交5425亿,与昨天基本持平。个股普涨,有73只个股涨停。医药、医疗、基因大涨掀涨停潮。酿酒、农业、猪肉、等防御性板块集体发力。有色、煤炭、钢铁等领跌,市场依然维持八二格局。总体走势与早盘在《周二大盘有望低开高走 》一文中的预期基本一致。



虽节后市场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这与预期的相悖,但经过两天的强势拉升,创业板以逼近重要的55周线1922点,因是首次触及,明天必将引发一轮60分级别的强势回调。同样回踩21日线(1879点)将没有悬念。所以,大家不要对创业板的金秋行情期望过高。当然完成这波分时级别的回调和对21线的回抽确认后,本月后期有望挑战2000点。



上证昨天探底回升,午后勉强站上3380点,昨天的阴线实体一般都没有回补。就像潘长江旁边站着个姚明,总觉有点别扭,所以,大盘要想继续走高,明天至少要将3403点触及一下,当然守住3400点更好,但刷新3391点的收盘新高是必须的。否则,一旦收阴,市场将会走出乌云盖顶的K线组合,我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



板块方面: 节前表现不错,被市场极度看好的资源板块被节后两天的调整梦碎。幸亏在昨天早盘及时提醒,才没有搭错车。但始终没有放弃对资源板块的中线关注。经过近一周的回调,钢铁、有色、煤炭等基本调整到位。明天早盘完成一波15分钟级别的回调,就会王者归来。有色、煤炭或率先反弹。当然也少不了券商板块的助威。如果一切如愿,明天大盘又将迎来一根惊天长阳。



综上所述:今天创业板、题材板块再度迎来大涨,市场似乎进入题材板块的春天。但大家不要被表面繁荣的景象所蒙蔽,后期市场的主线依然在券商、金融、资源板块等蓝筹板块之中。今天大盘有望刷新3391点的收盘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