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揭秘

资金将会回流一个板块,周四大盘盘面变得更加杂乱,凭空又出现许多异动板块,市场继续衍生出来的众多热点,并没有给指数的走势带来太大的改变,主力资金做多的逻辑变得更加没有主线。在主力资金各项突破未果以后,将会重新考虑回归当初主流热点,也便是医疗器械改革,所以这一板块仍然承载着重大的市场期望。


  

二、短线之星

1、乐心医疗(300562):周四继续一字板,相对于九安医疗更加奠定医疗龙头地位,后市开板放量换手以后还有较大的机会。


2、华脉科技(603042):该股已经进入股价宽幅震荡时期,并且周四逆市反包了一下周三的大阴线,量堆区域十分有望继续上探。


3、江龙船艇(300589):该股进入股价活跃区域,在量堆的支持下股价剧烈震荡,是一只十分不错的做T标的股,后市可以保持关注。


三、中线之星

1、中兴通讯(000063):该股是通讯概念较大市值的蓝筹股,目前正走慢牛走势,而且具有较多的5G网络消息面。


2、永辉超市 (601933):该股所有均线多头排列,而且在上涨通道当中巨大多数收阳线,周四更有消息面传出与京东的合作。


3、中视传媒(600088):该股股价长期盘踞在60日线处,周四一根放量长上影阳线逆市试盘的同时,还一举脱离下方的均线交织区域,后市有望打开上涨通道。



四、国联通(600050):该股同时具有混改和通讯概念两大重要题材,经过长期的滑跌以后,该股目前在120日线处收阳企稳,有望迎来反弹行情。


2、烟台冰轮(000811):该股底部区域挖坑以后开始连续阳线反弹,并且还伴随着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是一种趋势逐步走好的标志。



3、新华保险 (601336):该股一路滑跌到达超跌区域,但是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十分具有价值投资意义,该股在触及120日线以后,连用两根阳线企稳,有望扭转下跌趋势。反弹之星

1、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