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正在演变 后市你需熟知的操作策略】

股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回踩开盘点位后单边反弹走高长阳报收。钢铁、空运、次新股、银行、保险、煤炭开采、上证50、水运等板块涨幅居前;三沙、海南、航空、种植业、公路、乡村振兴、赛马概念、造船等跌幅居前。排除今日上市新股两市涨停52只,跌停37只,成交4853亿,沪股通净流入26.4亿,深股通净流入6.45亿。


从盘面表现看,全天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在下,钢铁、煤炭、水泥、银行等权重股拉升股指,题材股走势分化。开盘后北斗导航板块延续昨日强势,移为通信、华测导航、中海达强势封板;随后钢铁股在韶钢松山的带动下集体反弹,常铝股份带动小金属走强,但此时海南板块出现集体杀跌影响市场做多信心,高位次新妖股纷纷开板。午后股指探底回升 ,次新股重新走强,市场恐慌情绪明显退潮。总体来看,权重股拉高打压股指,分时洗盘味道甚浓,次新+活跃度不改。


技术上,大盘今日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走出了中阳线,MACD来看空头区域有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短,KDJ的J值快速上行,明日将受阻钝化,因此明天关注3210点的10日均线阻力;从多空量能指标看,开始出现变化了,空方量能线下降到了64,多方量能线上升到了39,说明多多的力量在积聚,因此就指数来说,之前一直认为在3100点位置构筑阶段低点是不会错的,无需担心。从创业板来看,今天低开下探年线收回,技术上完成突破后的回踩年线,也是调整到位的形态,因此短期也是安全看反弹的。

今天盘中讲盘再度明确:“不管今天是不是利用周期股拉高洗盘,有一点大家不要怀疑:后市的行情仍旧是结构性机会,重点赚钱仍在次新+!”,这个观点维持不变,大家从今天涨停板个股也可以看出,赚钱的机会仍旧在次新+里面,次新+高送,次新+业绩增长,次新+医药,次新+软件为主,所以这条主线不偏,方向就正确。因此操作上继续控制好5~6成仓位,盯好活跃次新股的机会, 板块关注:次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