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震荡格局不变周一下跌是买点】

沪指跌0.66%,报3159.05点,成交1636.52亿元,成交量创近期新低;深证成指跌0.37%,报10687.02点,成交2327.04亿元;创业板指跌0.13%,报1824.59点,成交880.97亿元。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盘面上,行业和题材板块多数下跌,受昨日次新妖股集体大跌影响,前期强势的个股今日继续下跌,钧达股份、迪生力、泰永长征和诚迈科技等多股跌停,中成股份、蓝晓科技、必创科技和宏辉果蔬等多股大跌逾9%,昨日反弹的海南板块再次遭遇重挫。



行业板块方面,煤炭和软件两大板块表现稍微强势,包装材料、仪表仪器、材料和电子等行业小幅上涨,贵金属板块受黄金期货价格大跌影响,今日长期间领跌,石油、医药、保险、造纸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其次。

题材股方面,云计算、网络安全、国产软件、国家安防和国产芯片等科技题材表现稍微强势,黄金、中药、上海自贸和白马等多数题材股下跌。



市场分析

受中东地缘政治恶化影响,周边市场纷纷周弱,A股也受其拖累。周四大跌27个点,周五很多人以为美国大涨,可惜改变不了A股跟跌不跟涨的习性和本身就要调整的时间窗口。

4月份大家还是要适当小心风险,因为4月是个变盘的节点,不要追高,适当休息,多看少动。硬要做也要跟随市场的热点快进快出。




操作建议

不怕暴跌,怕阴跌。现在个股死气沉沉,没有朝气,看到一些概念股,比如数字中国之类,趋势上坑人的多,基本那种后续突破冲高回落的走势,这都是套人的。


操作上维持继续逢高减仓降低仓位。严格控制2-3层仓以内。甚至空仓都不过分。适当休息,等待调整完再来捡低位筹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