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9魔咒显现 题材股走势严重分化】


股指早盘小幅高开后反弹走高,午后逐步回落,小阳报收。有色(铝、铜、铅锌)、农用机械、航空、钢铁、小金属、可燃冰、稀土永磁、化工机械、白酒、林业、塔金属、环保、超导等涨幅居前,开板次新、电信运行、房产服务、5G概念、知识产权、区域链、日用化工等跌幅居前。两市涨停26只,跌停1只,成交4831亿,沪股通净流入35.09亿,深股通净流入18.67亿。


从盘面上看,全天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在下,题材股走势分化,有色板块成为股指拉升重要力量。开盘丽岛新材快速封板,贵研铂业跟进带动有色板块反弹;山东墨龙三连板刺激摘帽股反弹;雪莱特涨停带动宁德时代概念股异动;午后云铝股份开盘快速封板带动有色铝走强;北斗导航、环保、雄安下午都有异动表现,不过随着下午股指回落,妖股万兴科技、德生科技等被砸,很多个股都走出冲高回落态势。总体来看,有色带动股指反弹,题材股走势分化严重。



技术上股指经过昨天的探底回升之后,重新收复3100,短期重回依托3100点之上震荡格局。30分结构看,短线阻力在3140点,支撑3095点,所以明天可能在这个区间内波动。



操作上建议对因本周股指下跌而被套个股做好低吸高抛T+0降低成本的,走N型缩量回调波动不大的票安心持股有,等待反弹;轻仓的朋友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根据盘面资金风口做活跃股的短线进出。选股上依旧侧重股性活跃,概念叠加,次新股+军工+芯片+软件+高送+创新药+5G,坚决不碰大蓝筹。送大家25字真言——追涨不杀跌,低吸不抄底,回落适当加、拉高差价做、急拉大阳走!



个人观点 可弃可取 如果感觉对你有帮助,点赞关注分享,关注亿金股查阅更多价值的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