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不足信,继续等待买点的出现

银行、地产午后发力上攻,带领大盘上演绝地反击,但继续萎缩的成交量以及一致向下的中短期均线,并不能轻言调整结束。如上周五所言,预测向上、向下或走平也只是预测而已,运气好点即成了股神,运气差点可以归罪于大盘不济,实际操作还是等市场自己走出了中短期趋势再说!比较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5日或10日均线上方操作,比较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在20日或30日均线上方操作,均线下方还是轻仓或干脆空仓吧,一年到头机会多得是,不能经常有赌的思想。


从今日低点2783到今日高点2886,反弹幅度超过100点,如果短期再度下破今日低点2783,则二次探底不可避免。若要就此结束调整,向上攻击,今日小幅放量的银行、地产走势则极为关键。从权重个股来看,石油石化已经接近91日的下挫低点,中国石油更是距年线仅一步之遥,短期弱势特征十分明显。铁路股已经创出了年内新低,中国远洋也已经回踩年线,大盘的救命稻草系在了3478点以来最先调整的银行、地产板块身上。可以有预期,但不要有幻想。


缩量反弹不足信,继续等待买点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