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的一些总结:狙击热门龙头股

上周五的大阳线,一举扭转了二次探底的走势,并向上突破了上方所有均线的压制。本周上指依托五日均线向上缓慢爬升,虽然3次上冲3000点整数关口都没有成功,但今日回踩5日均线后的大逆转,基本确立了短期大盘仍将震荡向上。目前,指数下方有多达5根均线相互粘合,最上方的5日均线为2951点,最下方的10日均线为2880点,相差不过70点。在经济数据不错、外围股市偏暖的大环境下,大可以在最下方的10日均线上方大胆持股,否则果断减仓。


本周看盘有一些深刻的体会,做股票真还得做热门股、做龙头股!物联网概念股本周再度发力,龙头新大陆、海虹控股和厦门信达的涨幅明显大于板块和大盘;轮胎股中,双钱股份、风神股份和黔轮胎依次排列;迪斯尼概念股蠢蠢欲动,中路股份、界龙实业和天宸股份依次排列;大杨创世也是在本周内先后收出三个涨停……热门板块涨幅大于大盘,热门板块中的龙头则涨幅大于跟随者!热门股和龙头股貌似高高在上,实则积聚了市场的人气和充足的做多动能,是短线再好不过的品种了!一位学长不断提醒做热门,做龙头,原来如此!后知后觉,还好,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每段时期的热门股都在变化,我们得把短期的市场热点加入自选不断关注,当买点出现就该果断出击!目前大盘仍在箱体震荡中,以时间换取空间,抛开大盘做个股是目前不错的选择。本周看到陆家嘴、中路股份、界龙实业等多只上海本地股已经在蠢蠢欲动,是时候盯紧它们做足世博概念了!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