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理由力证A股7月翻身 做多热情被激活

? ?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震荡走高,沪指成功收复20日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创业板早盘回调一度跌超1%,临近收盘反弹抽红。从盘面上看,新股热炒如火如荼,今天上市的联明股份暴涨44%达到涨幅上限,换手率极低,上周上市的3只新股连续一字涨停。军工股集体井喷多股涨停,权重方面,金融地产全面上涨,推动股指平稳上行。午后沪指维持高位盘整态势,沪指受阻于60日、89日及120日线,尾盘小幅回落。创业板指午后强势走高涨超1%。从资金量上看来,电子信息、飞机制造、金融行业涨幅居前,其中电子信息主力资金净流入21个亿;今日主力流出资金相对较少,上周我的文章中就提到,冲破5日线必将来一波短线反弹机会,没想到来的挺直接,不过我觉得这3连阳是为了做上月线,打底7月翻身基点!

? ? 过了今日,周二便迎来7月份了,本周做为周时间窗口走势十分重要,将关系到整个7月份开局。7月份将是A股下半年行情展开的第一个月。纵观A股上半年走势及近期政策面、资金面、消息面等因素,7月A股有望迎来开门红!

? ? 第一,虽然飞天诚信、雪浪环境和龙大肉食三只新股依然直接封死涨停,但是次新股和影子股炒作已经出现退潮的迹象,此时市场需要新热点的崛起,目前超跌品种和低价股表现更为出色,军工概念也开始崛起,如果炒作能够持续,市场赚钱效应将会吸引更多资金入场。

? ? 第二,一轮反弹离不开成交量的配合,上证指数成交金额从500亿的水准到上周五已经提升到767亿,如果成交金额能够维持在750亿上方无论是调整还是上涨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代表着增量资金开始加速进场,如此大盘的反弹将是一触即发。

? ? 第三,随着本周进入7月,6月份预计的钱荒没有出现,再加上央行上半年最后一次例行公开市场操作窗口暂停操作和当日500亿元3个月期限的国库现金定存,央行对于资金面的“温柔呵护”使得6月末的流动性预期愈发向好。未来市场预计的央行进一步释放流动性能否实现也是大盘拉升的关键因素。

? ? 综合来看,三大因素决定大盘方向,市场做多热情被有效激活,深证指数已经提前进入反弹节奏,造纸、航空等低价股板块集体大涨,并且低价股炒作有扩散的趋势,形成一次极佳的短线交易性机会,钢铁、塑料、汽车和交通运输等板块个股将经历一个轮涨的过程,很多底部持续放量的品种已经主力完成控盘即将爆发!最后我还是真心的提醒投资朋友们,如果你们没有自己的方法,没有一手信息,没有很好的心态,请你离开这个市场,多陪陪家里人,股市不是怎么好玩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一个人吃的地方,如果你们还不具备一些炒股素质的时候,得想办法学习到这些炒股素质,多看少动!或者你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最后,大家看了我这么多期博文,我相信认真看的人还是受益不少的。06月30日(周一)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