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行站上2050点暗示反弹持续

? ? ? 周二两市出现整体弱势局面,但午后股指在不利局面下依然依靠2041点支撑再次被拉起,东亚自贸和食品安全等纷纷走强,日K线上收出一根锤头线,有探底回升预示做多力量仍在暗中发力。另外资金面有望进一步松绑、经济数据持续4个月回升都为大盘反弹打下坚实的基础。

? ? ? 盘面上,昨日领涨的军工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阴线实体持续拉长,短期见顶的信号一览无遗。今日小金属品种、东亚自贸和在线教育开始崛起,鹏博士、大连港等冲击涨停。特别是有色金属的异动显然是对前期热点的一种延续,对市场人气的抬升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 ? ? 技术上,大盘早盘的下挫没有出现破位的迹象,而早上高开于半年线附近后微幅回落,显示半年线对市场的压力较为明显,后期多空主力对决的焦点将是半年线。下午两点左右的尾盘拉升使指数再回昨日收盘价2048点上方具有象征性意义,多头已蠢蠢欲动,表明行情正式进入再次拉升阶段。MACD指标中的绿色能量柱继续变短,快慢线低位金叉,多头转强依旧,预计后市短期震荡上行中陆续凸显出来热点将支撑大盘上行。

? ? ? 综上所述,强行站上2050点暗示反弹持续。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受益事件性催化剂刺激和中央政策关注的股票,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07月01日(周二)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