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角形突破在即酝酿上涨新格局

? ? 7月的连续两个交易日都迎来了上涨,近期市场也在逐步放量。如下图所示,现在大盘指数正好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大盘指数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的状态,现阶段处于整理的末端,未来的几个交易日是非常关键的节点,如果能够有效突破三角形整理,那么后市将迎来一波像样的行情,收敛三角形反弹是高点逐步降低,按照技术理论,向下突破的概率会更大一些,高点逐步降低说明多方的力量逐渐减弱。股价每次上升,到一定价位就遇到抛压。股价反弹,但抛压沉重,至使高点越来越低。

? ? 但是现阶段往下突破的概率并不是很大,因为2000点一线是管理层心中的警戒线,每次触碰这个点位的时候就会有相应的政策出台,暖风频吹。而现阶段对于多方来更加有优势:

1,站稳了2050点。这个位置一直僵持不下,也是前期比较重要的一个点位,而今天在蓝筹的带领下顺利站上2050点,这本身就是一个信号,那就是主力资金对于后市的看好。

2,政策方面支持。近期调整了信贷口径,释放了流动性,这样的情况之下,对于市场是很好的提振。

3,周边股市的带动。美股昨日创历史新高,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参照系。也是很好的一个标准。

4,新股的带动作用。新股的发行从侧面体现了市场中并不缺乏资金,但是缺乏好的投资机会。新股的带动下会带来很多板块的联动。

5,宏观数据的转好。PMI的持续向好也提振了市场的人气。支持个股的上涨。

? ? 相对来讲多头还是更有优势,在具体的操作中肯定不是普涨的状态,涨跌互现还是市场的常态。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标的呢?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主力暗中吸筹布局的个股,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07月02日(周三)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