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洗盘将酝酿一波新行情

? ? 周初主力就开始了一波调整,从今天的指数上来看,沪指调整的并不是非常明显,尾盘甚至还收出了小阳线,但是创业板的调整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今日盘中有非常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地产板块的崛起,在该板块维护住重心的情况之下,股票出现了非常明显的洗盘行为。

? ? 今天的成交量刚刚超过800亿,略小于上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量,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只能维持在2060点的震荡。而本周末将迎来新股的再次发行以及半年报的发布。主力资金需要在该位置洗盘。而随着主力调仓换股的完成,又迎来了市场中的机会。

? ? 如下图中所示,沪指的周线已经走到了三角形整理的压力位,而KDJ的J值一直在攀升现在已经到达了80附近,从技术的角度来讲,这个位置最好就是进行一个调整,使得技术指标上有一个回调,这样往上走的时候更有力度。

? ? 现阶段市场中已经出现了热点的调整,包括今天依顿电子(603328)盘中涨停板的打开,虽然最终还是涨停,但是一叶知秋,从开板这个现象就说明现阶段已经出现了资金的分歧。主力资金在这个位置已经开始了不同的布局。有很多的板块以及个股已经开始了调整的过程。随着中报的来临,股民也应该顺应市场,手中盈利颇丰的个股可以适当进行调仓换股。如果可能存在中报业绩地雷的股票也可以在震荡的行情中,早点处理掉,以免触雷。

? ? 周初是非常重要的时间段,本周周初就是主力资金调仓换股的时机,对于股民也应该抓紧时间进行调仓换股。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标的呢?实战中,主力控盘程度高的股票应重点关注,当下投资者最应选择主力暗中吸筹布局的个股,这些股票早已被主力机构高度控盘,即将爆发,尽早跟上主力脚步就能在后市中获得最大收益。07月07日(周一)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