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刻意引而不发,或将暴力突破!

? ? 2014年7月8日,股指期货探底回升,收成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股指近几天的波动表现有什么玄机?给我们透露出什么信息?

? ? 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近四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的波动都很有意思:上周四低开高走收小阳线,上周五探回升小阴线,昨日和今日探底回升小阳线。这四天盘中都有明显的下探动作,但最终收盘都被多头拉回来,这蕴含了什么信息?

? ? 连续四天都强势拉回来,并且股指的重心还能横得住,这背后必有多头在积极照应。更重要的是,这种波动发生在半年线上方,并且是在长达5年的下降趋势线面前,就更有意思了。一般情况下,面临重要的下降趋势线时,会自然而然有不少抛压,这就是股指盘中下探的原因。但股指最终仍能强势拉回来,并且重心横得住,这其实是多头暗中维护,是一种蓄势动作,股指引而不发,为的是接下来一举暴力突破!

? ? 深成指的运行也比较稳定,近期的量能都有所放大,暗流涌动。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今日重新走强,继续运行在反弹格局中,这两个指数一活跃,中小盘个股又纷纷出来表演了。盘面上也有热点,软件股、锂电池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在这种“指数稳定、个股活跃”的局面下,大家是可以继续积极参与的。

? ? 长达5年的熊市,很可能马上就要告一段落了,一想到这,内心就有不可遏制的激动。很多人都习惯了熊市,85后、90后对股票的热情并不高……这种状况很可能从今年开始彻底改变!而我们这些坚守了那么多年的朋友们,大家可以一起见证重大的逆转时刻!(更多精彩内容与互动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winin518)07月08日(周二)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