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盘中变脸 长阴跌破2050

  2050驻足不前,市场在反复震荡之后,今天现在向下调整。早间市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平和,午后市场突然大幅跳水。如果说昨天的走势还是有惊无险,今天的行情就是大跌眼镜。盘中跌破2050点几乎毫不费力,其后的反弹也是毫无气力。与此同时,创业板也随之大跌,短期半年线也告失守。盘面来看,板块全线飘绿,其中创业板涉及的教育传媒、电子信息、计算机等板块跌幅较大,权重股也跟风回落。就走势而言,今天长阴大跌杀伤力较大,成交量放大显示资金出现快速出逃。短期来看,大盘后期仍有下探动力,在连续反弹之后,下一轮调整周期可能来临。

  大盘变脸出现大跌,消息面并无重大影响。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4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3%;PPI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1%。数据有利于货币政策继续宽松,但国内经济面临的内外不确定性因素仍然较多,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仍在。数据对于股市影响不大。就不利因素来看,A股IPO暂停后首批独苗新股于明日申购,申购将冻结资金超1000亿元。虽然打新无风险的赚钱效应次新股操作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但随着次新股的连续爆炒,今日以及出现筹码松动的迹象。而获利筹码的迅速离场对指数形成了明显的打压。

  目前,新股发行仍然是困扰市场的一个结症。其反反复复仍然会对场内资金带来影响,主要表现在其流动性明显开始活跃,变现打新,回流炒作,进进出出之间使得大盘的走势变得反复不定。因此,在近期的操作上要更加注重市场变化的节奏。一方面,当反弹出现滞涨时,应该及时考虑将短期的获利筹码及时变现出场,获利了结。另一方面,当调整到相对低位后,要敢于进行逢低把握,及时跟进。在投资机会方面,对于连续炒作的题材不要恋战,应该借机逢高出局,做到高抛低吸的波段把握。其中,政策引导、事件驱动、中报预增、高送转等主线机会可以反复跟踪。07月09日(周三)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