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复阴线失地是当务之急
? ? 中行澄清洗黑钱嫌疑强调试点,银行板块止跌企稳,但给市场造成的短线波动伤害实实在存在。对于投资者来说,央视似有滥用话语权之嫌,起到了收钱的黑嘴都无法达到的效果。当然,股市自身才是决定性因素,突发事件只是引子。
? ? 昨日一根阴线,让很多人割肉出局。这就是A股,投资者不成熟心态不稳最易成为牺牲品,尤其是虚假新闻更易导致非理性操作。
? ? 今日大盘止跌回升冲高回落,收出倒T小阳。从盘口来看,资金借回调抢筹意图明显。到收盘,两市有近40只非ST个股涨停,赚钱效应明显。
? ? 大盘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其底部区间性质所决定的,在此区任何黄金坑都是收集筹码的好时机。技术上明日受招行除权效应影响或有一个低开,但随后低开整理或直接高走可能性最大。
? ? 大盘向下是没有空间的,延缓的突破只能更强。解铃还需系铃人,金融板块表现关键。大盘一砸一拉,起到的最直接效果就是强洗加引导资金打新,最终让短线获盘、割肉盘和打新资金抬高建仓成本。07月010日(周四)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